2019-10-14 17:45:17喬伊

斷線/曲折 Fractured (2019)


斷線/曲折 Fractured (2019)

Director: Brad Anderson

Writer: Alan B. McElroy

Stars: Sam Worthington, Lily Rabe, Lucy Capri 

斷線/曲折描述山姆沃辛頓一家人開車回家,路上暫時停下來休息,女兒發生意外急忙趕到醫院急診,過了不久忽然母女消失,丈夫開始到處找母女去哪,究竟是醫院所為還是他瘋了。

空中危機醫院版本,開頭以一家人不停爭吵,路上停下來休息女兒發生意外才會有送到急診的原因,男主角等醫生呈現出醫療問題外,不時暗示可能跟人體器官販賣有關,好讓觀眾想到是否有這樣的可能性。

電影大概演到半小時母女失蹤,男主角就跟茱蒂佛斯特一樣開始大吵大鬧,被醫護人員說是你幻想根本沒有母女送來,編劇花了非常多時間解釋男主角是否有精神異常的問題,還跑到一開始休息的地點確定。

劇本本身不夠紮實緊湊,只好靠著那些很大眾的反轉讓觀眾猜測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正當觀眾以為就是這樣的時候,編劇卻又給你那很老套的結局,整體來說的確是一部電視電影的模式,太多同類型的電影珠玉在前,本片實在太過平凡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