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0 16:56:10喬伊

愛在九月來臨前/逆轉時空戀上你

愛在九月來臨前/逆轉時空戀上你

導演 山本透

編劇 草野翔吳 山田麻以 山本透 松尾由美

演員 高橋一生 川口春奈

愛在九月來臨前/逆轉時空戀上你描述川口搬進一棟新的公寓,某日從通風口傳出一名男子的聲音,這個人聲稱自己是來自未來的男人,希望她能跟蹤隔壁鄰居高橋,沒想到卻意外愛上了他。

一部奇而不幻的愛情電影,開頭還算是引人入勝,未來男人拜託女主角跟蹤男主角,雖然跟蹤方式實在太過愚蠢,一眼就讓人發現,當女主角家裡被闖空門幸好女主角不在家大概就知道怎麼一回事。雖然有個看似穿越時空的題材,然而整部電影大多著重在女主對話上,可惜兩人的化學反應又不佳,忽然跑去演出純愛電影的高橋有些大材小用,川口春奈僵硬的演技讓人不忍卒睹,偏偏這類電影又非常需要男女主角表演。

愛在九月來臨前/逆轉時空戀上你是一部關於時空電影的愛情故事,邏輯上不用計較太多,絕大多數就是看男女主角表演,以同類型而言雖然是很普通的作品,不如福爾圖娜之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9-11 14:09:1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