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3 15:13:48喬伊

喪屍未逝/死無可死 The Dead Don't Die


喪屍未逝/死無可死 The Dead Don't Die

Director: Jim Jarmusch

Writer: Jim Jarmusch

Stars: Bill Murray, Adam Driver, Tom Waits 

喪屍未逝/死無可死描述小鎮上忽然出現活屍,咬死了幾個人,小鎮的警察為了拯救居民挺身而出屠殺活屍。

賈木許的最新作品,一群明星願意客串演出擺明都是為了想跟導演合作,電影依然有著導演個人強烈風格,故事本身相當鬆散,三個警察看到屍體只有男主角直覺是活屍幹的,大概是在諷刺些執政者大部分的昏庸。

居民收聽廣播得知因為人為加上自然因素導致變化,故事本身像是早期喬治羅密歐活死人之夜,緩慢的活屍、要砍頭才致命,有趣的是活屍還存在著生前記憶,活屍禁區也曾提到過,一些戲碼很容易在類似的橋段看到。

電影依然導演個人語言頗重,完全不是大眾口味,很少看到一部活屍電影可以如此的平跟這麼不恐怖,有些趣味是相當隱晦,像是最後男主角說劇本的事情其實很幽默,諷刺美國政府,或許因為如此他的東西只能符合一些小眾市場,想要看刺激嚇人的活屍電影這部電影完全沒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