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9 17:09:29喬伊

大叔的愛電影版劇場版 Ossan's Love: Love or Dead


愛情你我他 大叔的愛電影版劇場版 Ossan's Love: Love or Dead

導演 瑠東東一郎

編劇 德尾浩司

演員 田中圭 吉田鋼太郎 林遣都 志尊淳 澤村一樹

大叔的愛電影版劇場版是大叔的愛電視劇的續集,故事基本上是延續電視劇的故事繼續發展,沒看過電視劇的人可能就會不太清楚幾位主角的關係。故事描述終於交往的田中與林遣都兩人卻因為工作分隔兩地一年,開頭田中在香港買了個婚戒卻不小心丟在他人機車上,在車水馬龍的街頭窮追不捨,一看就知道延續電視劇鬧劇的風格。

回到公司來了個新的菜鳥志尊,田中負責照顧這個後輩,林遣都則是被調回總公司成為澤村的手下負責海灣計畫,與一家鳳凰公司合作,此時發生吉田從樓梯上摔倒失去記憶,忘掉的居然只有田中的部分,為了找回記憶,吉田又再度接近田中。

電影主要是以田中與林遣都各自對愛情理念、性格距離的不同逐漸有了隔閡與摩擦,延續這齣日劇多角曖昧的風格,電影版變成了五個人的曖昧,大玩同性之間的曖昧關係,整部電影最搞笑的地方應該就是五位男性演員齊聚一堂到蒸氣屋吵來吵去爭風吃醋相當爆笑。後半部則是成了搶救愛人大作戰,為了拯救被綁架的田中,所有人都跑去拯救他,最後拯救人質的地方比起電視劇更是誇張到極點,結局愛情看似圓滿又像是另外一個開始,也似乎替續集做了伏筆。

大叔的愛電影版劇場版是一部BL笑鬧愛情喜劇,很少看見一部BL喜劇能夠獲得這麼大的迴響甚至可以拍電影版本,電影本身延續電視劇多角戀愛的曖昧與嬉鬧,角色本身的互動相當逗趣,是一部給電視劇粉絲的最佳獻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8-30 12:20:1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