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2 15:38:41喬伊

緝凶對決/警界雙雄 The Beast


緝凶對決/警界雙雄 The Beast

導演 李正皓

編劇

演員 李星民 劉在明 全慧珍 崔丹尼爾 

緝凶對決/警界雙雄描述小鎮發生一樁少女謀殺案,長官告訴李星民跟劉在明誰先能找到兇手,誰就可以升官,兩人開始暗自較勁,李星民被其他線人纏身,究竟誰才能找到兇手。

改編自法國電影警界雙雄,保留基本架構,改編上幾乎是韓國電影的味道,在連續殺人狂背後又加入兩位警察競爭職位,開頭辦案頗有模有樣,以為某個人是兇手,兩人意見不同發生差錯。

雖然說是較勁,但電影比較偏重在李星民上,加入了女線民與抓毒販等其他支線,李星民大部分都是要替女線民擦屁股,這部分的劇情明顯影響到追兇的主線,讓整部電影有些變調,影響到兩位男主角鬥智的部分,兇手非常早就呼之欲出,最後就是看男主角如何收拾,追兇的部分頗緊張,誰才是真正最大贏家。

緝凶對決/警界雙雄是一部改編作品,改編上已經非常韓國味,導演野心頗大,想要呈現的東西頗多,電影大部分都是李星民的表演,他也是這幾年從綠葉竄起的演技派演員表現不俗,配角劉在明不惶多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7-23 11:06:4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