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1 17:22:20喬伊

屍降/回魂咒 Reside (2019)


屍降/回魂咒 Reside (2019)

Director: Wisit Sasanatieng

Writer: Wisit Sasanatieng

Stars: Ananda Everingham, Peerapol Kijreunpiromsuk, Teerawat Mulvilai 

屍降/回魂咒描述一群宗教心靈協會信徒正在舉辦招魂儀式,企圖把一具神秘的屍體招魂回來,沒想到招魂沒搞成引來其他孤魂野鬼搗亂,法力高強的男主角回來幫忙,每個信徒卻都被鬼纏住。

來自泰國的靈異恐怖片,開頭還算是引人入勝,一群人舉辦儀式招魂卻失敗有人因此被附身,有法力的男主角回來看起來成功了,沒想到每個人像是接龍一樣都被附身,電影成本應該不高,全部都是在大宅中拍攝。

故事大部分都是圍繞在每個人被附身後害來害去,剛開始看還可以,靠著化妝把每個人都搞得很嚇人,看到後來整部電影都在搞這種把戲讓人不知所云到的極點,這不是在鬼玩人就玩過的把戲嗎?頂多加點每個人都有不可告人的祕密然後泰國那種因果輪迴的論點,最後都是為了揭開屍體的真面目是誰,看多了恐怖片就很容易猜到。

屍降/回魂咒是一部泰國恐怖片,整部電影大多停留在表面的驚嚇,故事本身相當可笑,唯一可以看的大概就是鬼影男主角過了那麼多年依然如此俊美,可惜他也飾演了不少爛片,電影海報也被譏笑為像是暮光之城加上宿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7-12 11:03:5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