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1 17:33:39喬伊

蜘蛛人離家日/蜘蛛俠決戰千里 Spider-Man: Far from Home


少年的煩惱 蜘蛛人離家日/蜘蛛俠決戰千里 Spider-Man: Far from Home (劇透)

Director: Jon Watts

Writers: Steve Ditko , Stan Lee 

Stars: Zendaya, Tom Holland, Angourie Rice 

蜘蛛人離家日/蜘蛛俠決戰千里背景發生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許多英雄離去包括如同他父親的鋼鐵人,送給他一樣神秘武器,與同學前往歐洲旅行,心儀的女孩幾乎要被其他男生布萊德把走,蜘蛛人的心裡不在乎拯救世界,只想著自己平凡的生活,這時候忽然出現大怪物攻擊城市,幸好有好心的神秘客由傑克葛倫霍飾演幫忙解圍。

前一個小時劇情就跟預告一模一樣,只想談戀愛的蜘蛛人哪會想著要如何拯救世界,尤其還是個高中生,要他這麼小就想著這麼沉重的議題,如同陶比麥奎爾第一代的蜘蛛人一樣,想著自己是否適合當蜘蛛人嗎?發現有個比他更適合的神秘客幫助他之下於是把重要武器給了傑克葛倫霍。

以下有關鍵劇透不喜勿閱

整部電影從一個小時過後才有驚喜,原來傑克葛倫霍飾演的神秘客根本不是想像中如此,原來傑克葛倫霍是鋼鐵人的死對頭,利用科技製造幻象好像以為真的有怪獸入侵城市,便利用所拿到的致命武器攻擊世界,電影精彩之處就是中段蜘蛛人困在幻象中,這些幻象都是代表蜘蛛人內的脆弱與質疑,最終男主角找到自我,在倫敦大橋與神秘客大戰拍的也頗有娛樂性,神秘客的角色也諷刺大眾所相信的都可能是假象,英雄有可能是虛幻的。

蜘蛛人離家日/蜘蛛俠決戰千里延續上一集的風格青春活力,同樣也有滿滿的苦惱,想談戀愛、想放懶,不想有沉重的壓力,電影驚喜之處在於預告完全看不出電影真正怎麼回事這部分行銷做得不錯,傑克葛倫霍的演出加分相當多,視覺特效與打鬥拍得頗有刺激,是一部忠實延續風格的爆米花電影,最後有兩個彩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