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4 15:20:05喬伊

殺神3/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John Wick: Chapter 3 - Parabellum

大開殺戒 殺神3/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John Wick: Chapter 3 - Parabellum

Director: Chad Stahelski

Writers: Derek Kolstad , Shay Hatten 

Stars: Keanu Reeves, Halle Berry, Ian McShane 

殺神3/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延續上一集基努李維因為犯下幫規所以被逐出幫派,被懸賞高額獎金,所有人為了獎金都趕來追殺他,任何人都不可以幫助他,否則也將連帶處分,他決定找到最高層尋找解救的辦法。

原班人馬拍攝的續集,依然維持整系列的風格,故事簡單明瞭,這一集頂多找來荷莉貝瑞客串幫他出手找人一下,上頭是否願意幫他出手成為這部電影最大懸念,在這部第三集裡依然保持著一貫要素,就是打打殺殺不停歇,劇中有一些比較有趣的點像是幫助他的人像是找罪受,沒事還要把自己弄受傷,不然就是被幫派處罰,算是一種黑色幽默,黑幫之間的義氣也頗有趣,像是出門就是要還的概念。

電影從一開始就殺個不停,開場在圖書館基努李維找書時遇上仇家,厚厚的書本也可以成為殺人工具,在類似像是刀劍的房間遇上許多小鼠輩,基努李維與對手們利用身旁的刀劍拿來就砍,這可能是整部最噁心之處,砍頭、砍手、砍腳、刺眼,或者是闖入馬房利用馬當武器,騎著馬匹對付騎重機的壞人,動作設計有一定的巧思。

荷莉貝瑞客串的部分則是多了一名女性幫助,亮點大概就是多了兩隻兇猛的狗成為最佳助手,千萬不要隨便欺負狗,否則主人將大開殺戒,本片再度開了一次玩笑,本片最大反派則是找來算是勢均力敵的後輩由馬克德可斯可飾演,兩人打起來也是相當過癮,馬克德可斯可出道多年雖從未大紅大紫也算是小有名氣,這個年紀還能夠打成這樣實屬不易,他跟基努李維兩人其實是同年,基努李維這次依然打得很酷打得很累,可以看得出這部電影還有續集,相信他依然願意繼續接演。

殺神3/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繼續延續上一集的風格,瘋狂的打打殺殺、槍林彈雨、烈焰沖天,幾乎沒有停歇的機會,影像、武術指導有一定的水準,成為本系列強烈的風格,喜歡這系列的人第三集就是你的菜,等著第四集的到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5-15 11:43:0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