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6 17:46:28喬伊

最佳出租男友/限時完美男 The Perfect Date


最佳出租男友/限時完美男 The Perfect Date

Director: Chris Nelson

Writers: Steve Bloom, Randall Green

Stars: Noah Centineo, Laura Marano, Odiseas Georgiadis 


最佳出租男友/限時完美男描述男主角是個家庭普通的高中生,在速食店打工賺取未來學費,聽見同校有錢同學懶得去接送,他自願幫這個有錢同學還可以拿酬勞,意外認識了平凡的女主角,兩人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在女孩建議之下男孩居然真的把自己出租跟女性約會。

概念本身有趣,導演沒有拍過甚麼大作,故事非常典型的真愛在身邊的故事,男女主角原本各自有心儀對象,女主角傻到假裝彼此是男女朋友好讓心儀對象嫉妒的蠢方式,編劇又加入男主角為了錢把自己出租,難聽一點就是當伴遊,這部電影的伴遊就真的是伴遊很單純。

編導執行力相當差,一個有趣的故事可以拍得這麼平淡無趣,比方光是男主角去約會時可以看出試圖搞笑卻相當失敗,最後又不得不回到傳統的愛情路線,男主角事就是一片青少年演員中不醜也不帥的那種,女主角更不用說喋喋不休相當惹人厭。

最佳出租男友/限時完美男是一部平凡無奇的愛情喜劇,這部電影就是那種電視轉到會停下來看一下,然後再轉過去會忘了轉回來也不會可惜的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