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8 15:37:10喬伊

我的傲嬌男友


我的傲嬌男友 

導演 佐藤佑市

編劇 高橋奈都子 

演員 平野紫耀 櫻井日奈子 玉城蒂娜 磯村勇斗 伊藤健太郎

我的傲嬌男友根據暢銷少女漫畫改編,描述平野紫耀 櫻井日奈子等人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平野經常把櫻井當奴隸一樣的使喚,其實偷偷喜歡著櫻井,某日其他學校轉來了新學生伊藤健太郎想追求櫻井,他決定要把櫻井追回來。

典型少女漫畫改編,四個一起長大的鄰居好友,其中最受歡迎的平野一直把櫻井當奴婢使喚,櫻井也一直認為自己是無路用的女孩,一直到伊藤健太郎的出現才喚起平野的危機意識,男主角愛在心裡口難開,於是想出假扮男女朋友的鬼主意,女主角也懷疑自己對平野是否喜歡。

這類型電影往往以主角的顏質還有主打少女市場,幾位主角都是當紅的少年偶像,平野紫耀 櫻井日奈子 玉城蒂娜 磯村勇斗 伊藤健太郎幾個人大談多角戀的純愛故事,最後以男女主角兒時的承諾打開兩人愛的火花,玉城蒂娜 磯村勇斗 伊藤健太郎的存在像是邱比特般存在。

我的傲嬌男友是一部日系純愛電影,主打平野紫耀 櫻井日奈子 玉城蒂娜 磯村勇斗 伊藤健太郎的偶像魅力,適合給少女迷妹鎖定為目標族群,日本市場有一定的觀眾群,也難怪不停地改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