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1 13:52:20喬伊

禁入墳場2 Pet Sematary 2


禁入墳場2 Pet Sematary 2 

Director: Mary Lambert

Writer: Richard Outten

Stars: Edward Furlong, Anthony Edwards, Clancy Brown 

禁入墳場2因為第一集大賣導演繼續拍攝續集,故事幾乎與第一集完全無關,原著小說作者史蒂芬金也退出續集的編劇,是個原創故事,故事描述愛德華福隆母親過世,與父親搬到鄉下療傷,與胖子男孩成為好友,胖男孩經常霸凌胖子,某日繼父誤殺胖男孩的愛犬,聽聞附近有個動物墳場可以讓寵物復活,隔日愛犬真的回來,愛德華想著不如也讓母親用這種方式復活,回來的人已經不是真正的母親。

公式化的續集電影,故事架構差不多,主角換成了青少年降低更多收看年齡層,同樣是愚蠢的主角從讓寵物復活,然後再把人拿去實驗換來更多悲劇發生,比第一集更多暴力血腥,故事本身更多不合邏輯、人物更愚蠢,當時因為魔鬼終結者走紅的愛德華福隆亂接的作品之一,電影是他顏質最高的時候接演,至少大部分的人都是因為他才記得這部續集。

禁入墳場2整體來說是一部狗續貂尾的續集,因為知道故事之後只好加重更多暴力血腥,也就更無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