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1 13:48:43喬伊

老師君主


老師君主

導演 月川翔

編劇 吉田繪里香 倖田百子

演員 竹內涼真 濱邊美波 

老師君主描述剛剛告白失敗的濱邊美波遇上好心幫助她的男人竹內涼真 ,沒想到這個人居然是新轉來的班導師,她不顧師生戀的眼光決定追求男老師,希望能夠在高中時談一段浪漫的戀愛。

根據少女漫畫改編,電影淡化師生戀爭議的部分之外,就是一部非常標準的純愛電影,以一個非常期待戀愛的高中女孩對新來的男老師竹內涼真產生愛慕之情並猛烈追求,整部電影大部分都是以女主角濱邊美波誇張的表演為主,有時候表演誇張到有些做作讓人吃不消,故事本身並無特殊之處,男老師有個青梅竹馬好友女主角因此吃醋,或者班上另外一個男同學其實偷偷暗戀女主角之類老生成談的橋段。男主角竹內涼真並沒有多特殊的表現,如果演學生其實也可以。

老師君主整體來說就是典型的純愛漫畫改編電影,看的就是主角顏質以及喜愛這類純愛電影。濱邊美波去年我想吃掉你的胰臟表演則是比本片略勝一籌,更值得一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