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6 16:27:15喬伊

驚心動魄/不死劫 Unbreakable


驚心動魄/不死劫 Unbreakable

Director: M. Night Shyamalan

Writer: M. Night Shyamalan

Stars: Bruce Willis, Samuel L. Jackson, Robin Wright 

驚心動魄/不死劫是導演因為一部靈異第六感轟動全世界後當時第一部作品,大部分的人會期待是不是又是嚇壞人的作品,可惜驚心動魄絕對不是一部嚇人的恐怖片,整部電影平淡得要死,只能稱得上是懸疑電影罷了。

布魯斯威利飾演的警衛擔任警衛,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卻不知道自己活著為何,某日發生火車意外,所有人都死亡唯獨他一個人活了下來卻毫髮無傷,隔日有個神祕人山謬傑克森來找他,告訴他你就是我這一生要找的人。

有一部分是關於中年危機,男主角從事一份平穩的工作,對於家庭早已習慣一切,此時出現山謬傑克森這個與他對比的人,告訴布魯斯威利從他打娘胎時就骨折,罹患天生骨骼脆弱的疾病,只要碰撞一下就可能粉身碎骨。有趣的是山謬經營著一家漫畫店,相信著世界上有個會拯救他的英雄,這個人就是布魯斯威利與他對比的人,他可以毫髮無傷,難道真的是在冥冥之中有個人真的就是相遇的嗎?然而山謬這個角色像是久病病態,居然為了尋找這個他所謂的英雄到處製造災害死傷無數,這個令人可憐的人卻也又可恨之處。其中一段布魯斯威利的兒子對父親的懷疑小驚悚,呈現出非一般人造就家庭關係的變動

驚心動魄/不死劫沒有像是片名那樣真的驚心動魄,電影在說一個摸索自我的故事,會不會世界上真的有個人在尋找命中注定的你,不是出於愛情,卻也是正義與邪惡的交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1-07 17:02:5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