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7 17:39:44喬伊

非獸性男女/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We Can Not Become Beasts


非獸性男女/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We Can Not Become Beasts

導演 水田伸生

編劇 野木雅紀子

演員新垣結依 松田龍平 田中圭 黑木華 菊地凜子 田中美佐子

非獸性男女/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中女主角新垣結依飾演一名懦弱的女孩,老闆交代的任何工作,無論是不是分內分外的全部都一手包辦,不敢有任何意見,有個交往多年的男友田中圭,男友卻依然跟前女友黑木華同居,只是因為同情前女友。某日在酒吧遇見松田龍平這個個性與女主角迥然不同的人直接一針見血告訴她問題,松田龍平則是有個愛偷吃的前女友菊地凜子、哥哥經常出錯男主角經常幫哥哥擦屁股,一反他看似冷酷的一面。

本日劇來自法醫女王、月薪嬌妻編劇,這次的新作品除了第一集收視率破十之外,其他大概都只有七八而已,此劇故事相當奇怪,編劇花了相當多的時間交代女主角的職場問題,甚至到最後一集還是在談論女主角最後怎麼解決這份工作讓人以為這是職場日劇。

透過女主角在職場上開始努力抗爭,還使有個魔鬼上司、豬隊友的同事,內心爛好人的個性不知不覺又再度響起,在愛情的部分也是,不停容忍男主角還跟前女友同居、甚至與菊地發生關係,田中圭也是個渣男,跟女主角一樣無法拒絕人的濫好人。

於是安排了性格對立的男主角與女主角是可想而知的常見組合,但是新垣結依與松田龍平其實毫無火花可言,整齣日劇也沒有好笑的地方,甚至太過平淡,太多的枝微末節影響到主軸,甚至到後半部詭異的懷疑為什麼女主角要幫助男友的前女友,世界上有好到這種程度嗎?整部日劇其實所有主角都不太討喜,大部分的人都是原地踏步居多。

非獸性男女/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是一部都會日劇,透過新垣結依飾演個性唯唯諾諾的上班女郎無法在工作與感情都是無法說出真正的想法,在一次又一次的經歷過後終於轉變的故事,劇本本身相當凌亂,主角毫無神采,是一部讓人大失所望的日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