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1 16:34:49喬伊

銀湖之底 Under the Silver Lake


銀湖之底 Under the Silver Lake

Director: David Robert Mitchell

Writer: David Robert Mitchell

Stars: Andrew Garfield, Riley Keough, Topher Grace 

銀湖之底是來自評價相當好的靈病導演最新作品,這次依然自編自導,故事描述安德魯嘉飛飾演一名宅男,經常偷窺著隔壁的美女,某日這個美女失蹤了,他決定尋找這個美女去了哪裡。

與前作一樣同樣是一個暗示性較高而故事並非是一般人吞得下去的電影,電影帶有黑色電影、大衛林區的味道,看似有主題但卻像是穆荷蘭大道說不清,電影採用大量老片配樂、好萊塢的五光十色以及陰暗面有獨特觀點。

也就是說本片絕對不是想像中的恐怖驚悚片,比起靈病又玩得更大、更艱澀,安德魯加飛有以往不同的演出,導演對於好萊塢經典導演的致敬與崇拜,瀰漫著一種詭異的感覺,當然這依然是一部不是一般人能夠接觸的作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