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5 16:46:29喬伊

信號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組

信號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組

導演 內片輝 鈴木浩屆

編劇 尾旗將也

演員 坂口健太郎 北村一輝 吉瀨美智子

信號長期為解決事件搜查組根據同名韓劇改編,整齣劇大抵上是原封不動的變成日劇版本,描述坂口健太郎飾演的年輕警探與吉瀨美智子等人合作負責偵破那些長期未解決命案,沒想到一支可以通到過去的無線電幫他們解決不少命案,同時也解開女主角心儀長官北村一輝死亡的真相。

開頭前幾集還算是有模有樣,氣氛營造還不差,照抄還能抄多爛,包括女童失蹤案件、連環殺手案、竊盜案等等處理都還算不差,韓劇有十六集日劇改成了十集雖然變少但似乎沒有做到去蕪存菁這件事情,處理變得粗枝大葉,最後同樣以強姦案當作尋找北村一輝被殺害真相,一些情感描寫薄弱,包括女主角對北村一輝的思念、坂口健太郎與北村的關係處理也不夠好。

沒看過韓版的人可能就沒甚麼感覺,除了劇情處理,演員整體表現也不如韓版,即使集合當紅的坂口健太郎、北村一輝、吉瀨美智子等人,也拯救不了收視率的平凡,整齣劇就是韓版的照抄,連結尾都差不多,標準的平行輸入。

上一篇:信用詐欺師JP

下一篇:正義之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