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1 15:41:18喬伊

家政夫三田園2男扮女裝家政婦2


家政夫三田園2男扮女裝家政婦2

導演 七高剛

編劇 八津宏幸

演員 松岡昌宏 剛力彩芽 

家政夫三田園男扮女裝家政婦這套深夜日劇評價相當高,原班人馬繼續打造續集,除了上一集辭演換成了剛力彩芽,這集同樣是男扮女裝的松岡昌宏與女主角連同到其他人家中戳破假象。即使男主角真實身分與目的依然沒有戳破,同樣模式再演出續集多少失去新鮮感,有些主題並不是那麼有趣味性,包括第一集來到工廠主題本身已經類似上一集情節,對於第一集來說其實頗黯淡。

其他集數像是女主人刻意讓男主人外遇、宅男被誤會是殺人兇手、女富豪不放心讓孩子繼承遺產裝死、設計師偷偷他人創意、詐騙算命師、老外繼承旅館等等主題本身都還不錯,有時候欠缺了些節奏感,最後一集則是以女主角剛力彩芽為主,她的喜感明顯不如清水富美加。

家政夫三田園2男扮女裝家政婦2整體來說依然可看的續集日劇,以同樣模式打造不過不失,在沒有講明男主角身分之下,可以看見很多集的家政夫三田園,想必還有第三集的出現。

上一篇:大叔之愛

下一篇:信用詐欺師JP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