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3 14:33:07喬伊

我殺死了巨人 I Kill Giants


我殺死了巨人 I Kill Giants

Director: Anders Walter

Writers: Joe Kelly , Joe Kelly 

Stars: Madison Wolfe, Zoe Saldana, Imogen Poots 

我殺死了巨人根據暢銷小說改編,劇中主人翁女孩怪異不受歡迎,經常被高女孩欺負,幻想著要去打擊巨人,輔導老師決定幫助這個小女孩解開她的心結。

本片幾乎是就是女版的當怪物來敲門,性格孤僻的女孩暫時由姐姐照顧,新轉來了女生成為好友,經常飽受高女孩霸凌,或許會因此同情主人翁,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有時候會跟師長頂嘴,無意間打了輔導老師一巴掌無非是自我保護產生。

過程中小女孩經常對抗巨人,到結局才得知主人翁的母親罹患重病,她選擇用幻想巨人逃避一切,在當怪物來敲門之後上映本片並不出色,情節與角色塑造都不脫同類型的刻板印象,加上導演與能力有限自然相形失色,成人觀賞容易索然無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