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8 15:46:23喬伊

真愛趁現在 Midnight Sun


留住一片情 真愛趁現在 Midnight Sun

Director: Scott Speer

Writers: Kenji Bando , Eric Kirsten

Stars: Bella Thorne, Patrick Schwarzenegger, Rob Riggle 

真愛趁現在重拍自新不了情,後來被日本拍成太陽之歌,還有了電影版跟日劇版本,故事描述女主角貝拉松恩從小就罹患無法曬太陽的重病,偷偷暗戀著鄰居派翠克史瓦辛格,某日兩人意外相遇相戀,女主角隱埋重病希望男主角能重新當游泳選手。

典型美式純愛電影,尤其熟悉尼可拉斯史巴克系列小說風格的人本片大概類似這種走向,不免俗讓人想起曼蒂摩爾的經典愛情電影留住一片情,同樣是重病少女愛上受歡迎的男孩,男孩厭倦無趣膚淺的校花,反而對沒有接觸過外界的單純女主角一見傾心。

電影拍得頗浪漫文藝,男女主角相知相戀,女主角像是吸血鬼平常只晚上出沒,直到像是聶小倩天亮必須要回家才讓男主角得知真相,女主角不僅幫助男友振作甚至不願意成為他的負擔,有沒有在一起就請自行進戲院觀賞,從這部電影可以看出日韓美拍純愛電影風格大相逕庭,日韓大多就是要逼哭觀眾,反觀老美就頗樂觀面對死亡。

真愛趁現在是一部美式純愛電影,電影拍的單純浪漫,男女主角顏質是本片必看之處,女主角貝拉松恩是這幾年青少年的偶像,不少YA電影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男主角則是阿諾史瓦辛格之子派翠克史瓦辛格,猛男老爸居然生出一個這麼俊俏的兒子,成為YA電影偶像絕對沒問題,飾演女主角父親的喜劇演員羅伯里哥也是個不錯的演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