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2 17:48:35喬伊

索命半徑 Radius


索命半徑 Radius

Directors: Caroline Labrèche,  Steeve Léonard  

Writers: Caroline Labrèche,  Caroline Labrèche 

Stars: Diego Klattenhoff,  Charlotte Sullivan,  Robert Borges  

索命半徑描述男主角醒來後失去記憶,只要靠近他半徑的人都會死亡,唯獨同樣失去記憶的女主角靠近他其他人就不會死,他們決定一同尋找記憶阻止更多人死亡。

電影概念很有趣,男主角半徑是死亡圈,唯獨女主角才能暫時停止這一切,可惜從中段開始兩人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尋找記憶,以大量的文戲為主執行力不佳,收尾的反轉還算是可行,大概因為成本與格局受限無法有更多發揮。

索命半徑是一部低成本的懸疑驚悚片,編劇拿出的概念頗有趣,可惜編導沒有善加應用包括動作場面,大部分都是停留在玩命記憶的戲碼,原來是自我救贖,電影像是一部電視電影或者是美劇,沒有太多的電影感就是了,如果有大製片廠願意改個劇本拍攝應該是可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