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8 00:16:40喬伊

花甲大人轉男孩 Back to the Good Times


像男孩的男人 花甲大人轉男孩 Back to the Good Times

導演 瞿友寧 

編劇 楊璧瑩、吳翰傑、詹傑 楊富閔、瞿友寧 

原著 楊富閔

主演 盧廣仲 嚴正嵐 蔡振南 龍劭華 康康 柯叔元 海裕芬

花甲大人轉男孩延續電視劇男女主角盧廣仲嚴正嵐意外發生關係終於要進行下一步婚姻,嚴的雙親前來一問未來有甚麼打算居然一問三不知,一家人也亂糟糟,夫妻倆一點都不想把女兒嫁給他,正不知如何是好的盧廣仲意外回到過去,他決定改變過去讓自己不要成為魯蛇。

片名點出本片重點花甲大人轉男孩,男主角即使邁入成人但依但面對未來卻渾然不知,男主角意外回到過去,回到過去的方法居然是他經常躲在櫃子放屁就這樣回到小時候並且遇見小時候的自己,他想到如果能讓小時候的自己不那麼懦弱或許長大後就可以成為男子漢。

於是男主角回到過去大部分的時間解決那失敗的父親關係,希望父親不要視賭如命,還有見到思念已久的祖母;當然還有年紀尚小的自己,希望他可以像個男子漢有擔當,如同電視版一樣男孩回到過去依然還是男孩,他試圖告訴自己像個大人,即使生活在大家庭、父母親婚姻不幸福,男主角過去像是在逃避想成為永遠的男孩,如今卻因為愛情、因為祖母、因為家人渴望長大。

除了盧廣仲劇中有非常多搞笑角色,像是對女友相當癡心的劉冠廷,與劉冠廷爭一女的何潤東、年輕時癡迷陳意涵的胖胖康康、柯叔元 海裕芬等人每個人都尋找自己的歸屬感,這些演員的表演都恰如其分地適合這些角色,不遑加入一些搞笑,這些角色跟主人翁盧廣仲一樣一起成長,一起邁向新的人生。

花甲大人轉男孩是一部溫馨的賀歲喜劇,看著這些角色從電視劇中繼續成長,透過一點一滴接近一般人稀鬆平常的生活細節彷彿是每個身邊都會發生的故事,有歡笑也有淚水,不僅是為那些電視劇粉絲量身打造,想要在過年賀歲中哈哈大笑一番本片是不錯的選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