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1 16:16:59喬伊

生存者 The Bad Batch


吃吃的愛 生存者 The Bad Batch

Director: Ana Lily Amirpour

Writer: Ana Lily Amirpour

Stars: Suki Waterhouse, Jason Momoa, Jayda Fink 

生存者裡沒有時間的限制,你不知道在何時,很像是瘋狂麥斯的世界,女主角開頭就不小心被食人族抓走,切下一隻腿跟手臂,她靠著小聰明殺死了女食人,流浪漢幫助她到舒適區。

某日女主角忽然想要找食人族報復,於是殺了一個食人族媽媽,抓走了她的女兒,女兒的爸爸壯漢男主角急忙找女兒,女主角又忽然心軟把女兒還給了男主角,最後一家團圓。

這是一部非常無法以常理看到的末日烏托邦電影,所有的人彷彿被世界遺棄自生自滅,用著最基本的方式本能生存,偏遠地帶的人靠吃人維生,電影沒有甚麼台詞、沒有高潮起伏,後半部很像青春電影,女主角勇敢走出舒適圈,與猛獸共處。

生存者完全不是一部商業片,如果是標準商業電影的觀眾看完應該會髒話連篇,專門給喜歡看怪片的觀眾,金凱瑞與基努李維在本片客串一個小角色,是本片驚喜之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