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3 16:27:15喬伊

瀟灑搶一回/搶錢耆兵 Going in Style


瀟灑搶一回/搶錢耆兵 Going in Style 

Director: Zach Braff

Writers: Theodore Melfi , Edward Cannon
 
Stars: Joey King, Morgan Freeman, Ann-Margret

瀟灑搶一回/搶錢耆兵重拍七零年代同名老片,描述三個老同事因為公司易主居然拿不到退休金,面對未來養老的日子他們異想天開決定去搶銀行讓自己的過個好老年。

電影可以分成三大部分,第一個部分描寫主角為什麼要搶銀行,此篇幅牽涉到老年福利問題,不像亞洲國家多半有養兒防老的想法,在老外可是各過各的,其中原本較固執的艾倫阿金也不得不向現實妥協,安排了三人在超市練習偷竊都失敗,讓人懷疑是否會成功。

中段重頭戲則是搶銀行,也是整部電影最後看頭的地方,三個加起來三百歲的老主角不能期盼搶銀行能多刺激,電影多半相當輕鬆的步調,後半部則是三人被懷疑搶銀行找出不在場證明,整部電影相當好萊塢理想化,三個老人能夠多靈活搶劫,當然如果不是這三位老骨精,電影過場拍得十分鬆散,是一部欣賞三位演技派演員搞笑之作,因為片型的關係不少國家都是直發DV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