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 11:43:59山同

有些人他們惹不起

  迎著眾人或驚艷、或痴迷的眼神,夜辜星顯得相當淡定,一路走來,她已經產生了免疫。
  戴上面具的一瞬間,就連她自己也受到了不小驚嚇,才終於明白臨走前櫻紫落那句「迷倒萬千少女!嫉妒死黑臉小姨父!」是什麼意思!
  劍眉入鬢,唇色如櫻,鼻若懸膽,膚色雪白,額前幾縷碎發微動,眼尾輕佻,仿若花色,稍不注意,就能勾人魂魄,不得不承認,眼前這張男人的臉,比女人還禍國殃民,傾城絕色!
  一個男人美成這樣,簡直就是——天理不容!
  儘管大家驚艷、痴迷,但卻不敢有絲毫猥褻之意,因為男人美麗的眼中那抹凌厲的光亮,以及一行一步間所展現出的風姿氣度都讓人不敢小覷!
  在這種地方,分分鐘遇見大人物,有些人他們惹不起!所以,看看就好。
  覃豪在賭廳前台將六十萬美金兌換成100—5000面額不等的籌碼,裝在托盤內,尾隨夜辜星進入賭廳。
  入目一片金碧輝煌,空曠的大廳內到處都是賭客,要麼滿面紅光,要麼臉色灰暗,人生百態在這裡便可見一斑。
  穿戴成兔女郎的外國少女們穿梭在人群間,遞上酒水或小吃,試圖以此獲得少量報酬。
  而賭博的方式也層出不窮,從老虎機到龍虎鬥,從梭哈到俄羅斯轉盤,就連買大買小也有,迎合不同喜好的顧客,顧及不同國家的需求!
向您推薦:收銀機  高雄白蟻防治  高雄鐵捲門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