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9 13:14:08JoJoma

台中屋馬燒肉慶祝父親節

今年的八月八日,對老爺而言是很特別的父親節。

其中一個原因是老爺考過了通過率只有10幾%的一個"員級證照",國考的一種,得每天晚上下班後去上課,結訓後才能參加考試。考完試後二星期才會放榜,老爺並未歇息緊接著報名"師級"上課(老爺的手感告訴他應該會通過),如果...師級證照也考過了,那真的要放鞭炮普天同慶了,因為通過率更低,代表老爺或許可以兼職去上課了,現在的老爺是個很認上課的"老學生",哈哈~。

呂小霖送了一個超棒的父親節禮物,是老爺夢寐以求的「帆布側背包」,1.要有很多內袋,2.還要可以裝下老爺的筆電,3.再來要很堅固耐用。我們去年為了找這個帆布包,還跟老爺特地跑去台南好幾家實體店面看,但都不是老爺想要的那一種款式。

今年,親愛的呂小霖圓滿了老爺的這個願望。我看老爺開心得不得了,嘴角都要咧開到太平去了呢,哈哈~

8/8一早出發去台中,很難得一家四口出遊,自從霈上大學後,我們很少一家四口同遊了,再來呂小霖上大學後也住校,就只剩我和老爺了。

台中國安店的屋馬燒肉超有名的,我只訂到下午3點的時段,滿滿的客人吶。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吃了,第一次好像是三年前的事了。在吃屋馬之前,霈先安排了一個台中的點"宮原眼科"吃冰淇淋,很特別的店名,一顆冰淇淋要90元,真材實料的冰淇淋,重點是還大排長龍,都是攜家帶眷的,太可怕了~是很好吃,但我覺得就一次狠狠的把所有相關配料加足加滿,然後只要吃它一次就好,太貴了~(有錢也不是這樣揮霍的,哈哈😄)

今天的重頭戲-屋馬燒肉,一樣沒有讓我們失望,食材新鮮,服務良好,給五顆星的評價。

最後我們舉杯跟老爺說:父親節快樂~ 看得出來,霈霖老爸今天真的很開心


(悄悄話) 2020-08-10 16:4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