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7 12:30:27JoJoma

簡單平凡的生活記錄

現在的高雄正下著大雨...
其實這幾天都這樣,但我沒有因此覺得不開心,實在是太害怕缺水了。
我最喜歡<陰陰的卻沒有下雨的天氣>。
平常大晴天,上班時我喜歡穿著牛仔褲搭一件不錯看的上衣,從不穿裙子的。
但遇到下雨天,我一定穿裙子和配夾腳拖上班,雨下愈大穿愈短,哈哈~
其實是就是不想因為雨淋溼了身上的衣服和褲子,簡單的想法而已。

看著自己部落格的最後一篇日記日期,107/3/17,整整三個月沒寫了。

好吧!那麼就簡單的記錄一下吧!
這三個月的日子也是平平凡凡加簡簡單單,真要說有什麼特別的?
大概就是霈這個高三生的大學學測了吧~
一月份大學學測考試,接著成績公佈,再來準備大學學測二階面試等等事情
霈現在已是<高雄醫學院的大一生了>。
她原本希望能上中北部去讀書的,不知道這群雄女生怎麼都想往外跑啊?
讓她覺得開心的是,幾位好朋友後來也選擇了南部的成大或中山大學就讀...
這樣往後要相聚就容易多了...
不過,她還是有幾位朋友跑台大清大去了,幾位好麻吉仍在拼七月的大學指考..
霈現在也沒閒著,活動排了一堆,之前去台北玩一星期,接著要出國去日本玩,然後先修大學的學分課程,若考試過了可以抵開學後的學分,再來她又參加雄中雄女吉研社舉的"揹著吉他環島台灣一圈的活動,為期17天",回來還接著參加陸軍學校帶隊輔的活動,先去受訓再帶隊,反正她很忙就是了...。

老爺呢,依然忙著上班養家糊口,最感欣慰的是:他每次都會跟我說,如果不想上班就辭職回家,我養你!!!哄,每次聽都有飄飄然的感覺...呵呵~
至於我的呂小霖呢? 乖乖的上他的課讀他的書,沒讓我煩惱。

我們...簡單平凡的過著日子。
(悄悄話) 2018-07-29 22:07:29
(悄悄話) 2018-06-18 23:07:03
(悄悄話) 2018-06-17 19: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