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9 05:14:17海藍

一個人的情書-七夕

依舊如常的生活,

每日早上,總會去總倉拿回管理部的資料夾,整理發放,

看似渺小的工作,卻也重要,因爲它們都價值百萬。

想著每次將回不完的件,帶回家繼續自行加班,那壓力還真不小,要是不小心丟了,濕了,還真是賠不起啊!

周五那天如往常ㄧ般,整理好資料夾回管理部前,總會與總倉的煙友呼吸下,

但這天只有我一個人,點燃著一根煙,看著下過雨的藍天白雲,

在心裡,深深的喚了一聲,「秀美,我好想妳」。

總覺得,那心中的吶喊,或許妳會聽見,

總覺得,望著那片天空時,妳會收到我的想念。


離開時,同事在開玩笑的談論著某位同事,說她今天是要去相親嗎?怎會請假,所以我也沒多想的回答,「今天是她爸生日」,她們說,妳怎啥都知道,我說,因爲她坐我後面啊!


直到回管理部後,開始了我所有的例程工作,包括著公司密麻群組的留言回覆,

然後,久違的妳,出現在閃爍中,

那是一張圖,是一張能同時傳給多人的祝福圖,寫著「情人節快樂」。

我大約愣了3秒,然後直覺式的問,「今天是情人節」?

直到妳確定的回覆,我才驚覺這個節日的存在,難怪同事會被玩笑討論了,呵呵。


或許,生活的窒息感,讓我早已丟棄了,許多我以前所在意的,

又或許,它離我太遙遠了,所以甚至忘了它的存在。

不能跟愛的人廝守,它或許也沒有存在的必要。

唯一,讓我驚喜的是,一片天空,真的能傳遞思念。

儘管它,只是一個無心的祝福圖片,

卻總是剛剛好,趕上我對妳的想念,

就算遙遠,也是我的唯一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