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6 13:15:21Bad

拉賽

在不約會的日子
總有不成文規定
就是一定要聊天
所以在下班你回家的途中
我們可以天南地北的聊
雖然總是偏離了腥色
沒辦法.....不自覺就是會家常起來
一發現你有時間
就打了電話給你
聊完八卦突然寂靜了一會
因為家人在,不能太放肆
你說:好像沒話題了...很少這樣
但是突然你又發現了些甚麼
有家人在?(好默契,馬上知道些甚麼)
恩!(一時之前好像找不到恰當的回話......)
開始轉換台語...(這是哪一招?!換英文還差不多,當下真的笑出來)
阿謀,你燈下我嫁跨你ㄟ塞共,窩家髂齁你......(外省人硬要講台語)

我換了地方再繼續打給你
聊了聊工作的趣事,聊聊社會版的八卦
我覺得我們好像躲在螢幕後面的酸民..
一直看著台上的人覺得他們好笑,可悲,可憐....
不會啊!你安慰著我說,我們都是惜福感恩的人
互相遇到彼此很不容易,
誰說剛剛誰不知道吃味的說,別人的生活很多彩(我自己都覺得聽起來酸)
感覺你都很黑白,....
我是說我每次遇到你都覺得人生很彩色(就是聽起來很硬ㄠ)
好了~我要上樓養精蓄銳(因為離家一小時也夠久了)
明天要給你點顏色瞧瞧,不然你都說你很黑白
你突然有些緊張的說,不會啦!平常這樣就很好

嘿嘿嘿~我就喜歡你緊張的樣子
幹~(每次你無力回話就只能回這國罵)
喔~你罵幹的聲音好性感,我喜歡
幹~......
哈哈哈~~

這一聊又一個小時又過去

2018.10.12這天我們下班,剛好你不用接兒子,我有時間聊,你回家塞車的路上,我搭公車回家,在樓下聊了1小時過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