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5 02:00:00Beefingers 12

長篇小說:蝴蝶殘影—終戰(CH29-3)

「女王陛下,現在我們該怎麼辦?局面對我們不利,該死的瓜瓜到底在做什麼?」紅牙生氣地說。
「女王陛下,現在我們該怎麼辦?局面對我們不利,該死的瓜瓜到底在做什麼?」紅牙生氣地說。
  玻璃女王從紅牙左眼的玻璃罩看著戰場,嘆了一口氣說:「一切都是依計畫進行,原本是要妹妹她們引誘到宮殿裡,讓我與她獨自解決這件事情,現在十七點骨流族和密誇黏偶族卻被趕盡殺絕,他們怎麼提早攻擊?難道是身分被發現,還是被激怒呢?」
  「各位,首先向優秀的部下鼓掌吧!成功平定亂黨的侵入,讓我們可以安然無憂過日子,但是各位別怕,你們在我的庇護下,絕對是安全的,現在我們頒發蝴蝶法條,甲說蟲族,把法條拿上來,首先我們把自由劃分等級,取決於你們能為我效勞的能力,再根據你們的等級,有著不同的法規來執行。」
「你們現在各個人會拿到不同顏色的蝴蝶勳章,區錫帽困、轉祀戶、心心嘴噘迷、卡霧紅度,包括在宮殿留守的籲玻壘士爾拔棄,都是直屬隊長,能享有絕對權利和自由;儘管塔妮雅歌尾魅族和漿行護樞族都失去了隊長,之後我會挑選出隊長,你們都是隊駐署,包括隊長以下的所屬族群;原本是想要讓紙神空短族擔任巡部,現在由海泡沫列軍家族擔任巡部;降浮都是在場各位,包括最普通的魚類和鬼羅迷契業族,乖乖做好自己的本分,聽命行事;至於想要違抗我的命令,挑戰我的權威,一律打進叛黨,必須接受死刑,或者是讓我重新改造基因,成為溫馴的部下。
  甲說蟲族你們也算是降浮,現在甲說蟲族向你們說明權利和義務,你們必須遵守,否則你們就成為法條上的死屍。」
  「如果我們不願意遵守呢?」尾機機日說著,上百名的躲爾倪多魁人族一同出現,冒著被滅族的風險,挑戰蝴蝶女王的權威。
  卡霧紅度員警長帶領著所屬的填豎擠牢家族,大王手植章魚在一旁等候攻擊指令,尾機機日說:「卡霧紅度‧義窩章魚‧撅隬伺,真不敢相信你居然背叛我們,你讓整個海泡沫列軍家族蒙羞,當初堅持的信念到哪裡去了?看來我們必須為你上一堂課,讓你想起忘記的事物。」
  卡霧紅度員警長不等尾機機日說完,立刻放出監禁塢泡沫,在一旁的大王手植章魚立即吐出墨汁,失去一隻手臂的硒嚕嚕,單手持著金環反擊,大王手植章魚的身邊出現五個小金環,將大王手植章魚的墨汁拳術吸進金環裡,包括大王手植章魚本身,凱斯密斯脊斷龍迅雷不及耳的速度,衝向硒嚕嚕,尾機機日使出縛擄蛇索想要綁住凱斯密斯脊斷龍,但是破碎的身體讓縛擄蛇索失去功效,惡魔這時舉出鬼壓壓酒魔杖,封鎖對方的感官知覺,這時凱斯密斯脊斷龍失去知覺便停下動作,季季棄固多揮著雙刃勾懼刀,想要砍碎對方的靈魂,突然間女匹冶聲聲尖叫一聲,想要阻止季季棄固多,這時凱斯密斯脊斷龍消失了,致命的速度、詭譎的攻擊,讓所有躲爾倪多魁人族各個屏氣凝神,不敢喘一聲氣。
  女匹冶聲聲使出侍骨神驅,隱形的侍骨神驅正在找尋凱斯密斯脊斷龍的蹤跡,她說:「小心一點,它在計算我們的數量,它想要把我們一網打盡,它現在….等一下,它…在我的前面!」,只見一顆龍頭突然出現在女匹冶聲聲的面前,張開嘴巴要把她咬碎,璀璨的白光在後方出現,就像晨光賜予萬物無限希望,也同時讓黑暗無所遁形,凱斯密斯脊斷龍的動作受到限制,水銀色的身體漸漸出現,它將自己身體遍佈在躲爾倪多魁人族四周,只要成功咬碎女匹冶聲聲,纏繞在身上的龍骨碎片,會讓其他的躲爾倪多魁人族就會像骨牌效應,一同被壓垮粉碎。
  「你是誰?這……不可能,這是姐姐的權杖,你從…..哪裡拿到的?」蝴蝶女王發抖地說著。
  「老蝴蝶,沒有想到是我吧!」紅牙掀開頭罩說著。
  「這…..你不是被我吃掉了嗎?難道藍腹酩哥也沒有死嗎?」蝴蝶女王驚慌說著,俘虜們開心地歡呼。
  上百道白色的門緩緩開啟,從門裡出現好幾隻白色的手,區錫帽困帶領著一字族,準備對紅牙他們使出一擊必殺的招式,紅牙舉高珍珠權杖,所有白色的手突然間分裂成好幾隻手,而且每隻手漸漸變形腐爛,上百道白色的門關起來,在紅牙面前出現一道扇形白色的大門,數萬隻的白色的手掐住紅牙的脖子,接著在紅牙的身上開出好幾十道的小門,每個門都伸出白色的手,手上拿著匕首,紅牙被掐得快要喘不過氣,他想要使用權杖,卻沒想到右手的手指上開滿白色的小門,並企圖砍掉紅牙的手指,這時架在紅牙心臟上方的長刀準備刺進去時,紅牙瞬間變成一隻飛魚,小小的飛魚的構造讓區錫帽困無法立即改變空間維度紅牙立即逃離,並隨即恢復原狀,揮著權杖反擊。
  黑洞悄悄出現在紅牙的右手,要將紅牙手上的權杖吸進黑洞裡,紅牙想掙脫黑洞的束縛,突然間如同鬼影般的白色手臂又在紅牙胸口出現,雙手緊握長刀刀柄,且從門裡傳來陰沉笑聲,準備刺進紅牙心臟時,一條由天牛構成的鎖鍊緊緊捆住區錫帽困的手臂,但是區錫帽困的手臂立刻分裂成四隻手,準備拿著第二把刀刺進時,天牛鎖鍊不死心綑住分裂的手臂,不斷分裂的手臂一直在找能刺進紅牙心臟的機會,紅牙額頭上的拉部索思正義鍊,發揮「調理」能力,當區錫帽困刺進對方的心臟,從黑洞傳來的聲音哀嚎聲,區錫帽困的長刀刺進轉祀戶的心臟,紅牙使出拉部索思正義鍊的「歸零」能力,封鎖對方的空間,讓他們一輩子受困在自己的空間,無法出來。
  蝴蝶女王看到局勢被逆轉,兩位強大的部下被解決到,她氣到說不出話來,半娘仔的聲音從耳邊傳來:「女王,該換你了!」,蝴蝶女王覺得自己的脖子被狠狠掐住,而且頭髮無法順利行動,蝴蝶女王吸了一口海水,並往外吐出,帶著劇毒的海水籠罩住自己,蝴蝶女王覺得掐在脖子上的力氣消失了,她說:「心心嘴噘迷,難道你也背叛我了嗎?為什麼大家都要背叛我?為什麼?為什麼?而且剛剛想要殺我,是你吧!錮女埜斯切,別以為我有那麼好欺負,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的心又再度倒向姐姐那邊,姐姐總是能贏得大家的芳心,而我呢?就連我所創造出來的心心嘴噘迷,也背叛我!這一切到底是為什麼?姐姐,你把權杖交給了人類,就代表人類是你最相信的族群嗎?難道我不值得你相信嗎?我不配成為海洋女王嗎?而且我已經吃下翠蘭花,我就是女王,就像你當初說得,只要吃下翠蘭花,我就可以成為女王,你說話不算數,虧我這麼尊重你,你這個爛人、賤貨,看我殺死在場所有人,並且讓你們知道,女王我可不是這麼好惹的!」
  蝴蝶女王身上出現令人膽寒的黑光,就像是之前與窗簾刺瞎蝴蝶女王的眼睛,所散發出來相同的黑光,蝴蝶女王真正的形態即將現身,從蝴蝶女王的身體裡出現兩對黑色翅膀,整片海洋籠罩在蝴蝶翅膀底下,如果從外太空看下來,就能看到黑色的蝴蝶翅膀在海洋上浮現,蝴蝶女王發狂笑著,口中一直喊著為什麼,紅牙舉著權杖,想要照射出光芒,不料黑色光芒併吞了權杖的白色光芒,無數捲曲的觸角漸漸出現,躲爾倪多魁人族肩並著肩靠在一起,紅牙、惡魔、瓜瓜、窗簾、肥豬緊握著手,因為這一次他們知道躲不掉了,在夢裡死掉是真得死掉嗎?如果真的就這樣消失了,就能證實當初的第二條件:「夢境和現實是否有連結性」,但是消失過後,證明這件事情有什麼意義呢?
  在黑暗中出現了微小八角形狀的光芒,兩道垂直相交的無限符號從黑暗裡拓展出去,蝴蝶女王停止變化,看著初生的心臟也出現了熟悉八角形狀的光芒,她生氣咬著嘴唇,並繼續變化著,拓展出去的無限符號打碎了蝴蝶的翅膀,蝴蝶女王的變化被迫停止,三個八角形狀的光芒裡出現了一隻手臂,純淨無暇的手臂讓人想起萬能的造物主,接著從光芒裡走出一位女人,穿著玻璃材質的圓罩禮服,簡單的剪裁絲毫不減女王的風範,她的一蹙一笑會讓人忘記世上的憂愁煩惱,同時也會點燃曾被遺忘的希望燈光,當光芒結束時,全場轟動地叫喊著,長達八千多萬年的沉睡,現在終於再度醒來,紅牙哭著看著她,因為他知道希望不會放棄我們,縱使是在最黑暗的時刻,他跟著全場一起喊叫,而她高貴的名子在海洋裡不斷環繞著,重新找回過往的牽絆,是一件難得的事情。
  他用力大喊:「玻璃女王!!」,響徹海洋呼喊聲,玻璃女王挾帶著光芒重回海洋,女王的守衛軍:繼馬哭盧矢天族也跟著出現,一瞬間海洋重返過往的光榮時光。
  「夠了!給我停止!停止!!」,蝴蝶女王解開辮子頭,她原本以為再也不需要頭髮的攻擊,現在她氣得無法控制自己的力量,心臟在體內跳動著,她摸著心臟,憤恨說著:「你讓我吃下翠蘭花,就是讓我成為你甦醒的管道嗎?踏賤我的身體、欺騙對你的信任,你好狠毒,設這個局讓我掉入,用我最想要的女王地位來引誘我,我是該死的魚餌嗎?還是我是準備上桌吞食的愚蠢肉塊嗎?我是你妹妹!你妹妹!我恨你!
  選擇人類來執行這一次的任務,是嗎?我這裡也有人類,要玩人類籌碼,大家一起來玩,臭人類,你們的信仰可以說是蠢到無腦,對於地球的五大王者都還不知道,只能相信以人類所刻模出來的神明,還真是可悲,你知道嗎?我曾吃過一位人類,她對信仰有著無法被撼動力量,但是當我對她灌注一絲絲的黑暗,她立刻見風轉舵,在死亡面前,信仰只是無聊的口號,信仰只對活著的人有效,就像是你們人類發明的感冒特效藥,別驚訝,我可是吃過無數人類的頭腦,沒有人比我更了解你們,現在就來看看,姐姐所挑選的人類是否有著堅定的信仰,當你們看到神的反撲時,你會說些什麼話呢?我真的好想知道!姐姐,我們姐妹間的恩怨是否能在此一次還清呢?」
  蝴蝶女王將所有頭髮包圍住全身,不斷生長的頭髮漸漸成形,變成千眼千手的千業咒羅髮觀音,一掌擊下,海洋瞬間分裂成兩半,在海平面上方的船隻,原本以為已經度過驚濤駭浪的危險時刻,並集中精神看著剛剛海洋底下傳來耀眼的光芒,突然裂開的海洋讓船隻往下掉落,船隻上的人類驚恐地看著這一幕,摩西故事成真,世界末日的到來,他們捏著自己的臉,不願意相信眼前的事實,然而無重力的掉落,讓他們重新喚回現實,船長立即上前掌舵,動力室準備就緒,船帆全數張開,但是這一切的準備都是徒然無功,因為沒有海水的船,就像是買了一張直達地獄的門票,自由落體的重力讓他們狠狠掉進海底一萬哩,當海水逐漸靠合恢復原狀,即將死亡的靈魂,在那一刻才學會活著美好與可貴。
  玻璃女王伸出雙手,使出玻璃四圍牆手,保護全數的海洋族群,品柱他們這時重返海洋夢境裡,當他看到紅牙在另外一邊時,他衝上前,穿著聖袍的教宗再度現身,他想起再添主教地下室裡的人形棺材,他說:「表哥、野狗,用砲彈和拳頭轟了這個噁心的手掌屏障;球鞋、大拇指,你們負責掩護我;紙箱,我要你把等一下的棺材變成隱形,我讓他們不知不覺中被棺材活埋。」
  千手觀音掌風不斷打在玻璃四圍牆手,屏障上的手掌減緩了衝擊的殺傷力,蝴蝶女王的頭這時轉動著,從嘴裡噴射出黑色光芒的破壞力,這時陷入瘋狂的蝴蝶女王舉起方圓一百萬公里的海洋,將身體內的黑暗全數灌入海水裡,變成汙濁的海水,蝴蝶女王跳起來,把海水當作籃球,朝著玻璃四圍牆手灌籃,全世界上萬台的電視頻道轉播這一個畫面,人類的眼睛和攝影機捕捉不到蝴蝶女王的身影,只看到一球巨大的海水,衝上天空,並以球狀的方式撞落,正在觀看新聞的人類畏懼地發抖,玻璃女王不動聲色維持住玻璃四圍牆手,蝴蝶女王輕輕說著:「再見了!賤貨。」
當海水怨球即將撞擊到玻璃四圍牆手,千業咒羅髮觀音的手臂漸漸瓦解,包覆其中的頭髮不知原因分解了,少了數十隻的觀音手臂,讓海水怨球無法完整地掌握,最終散狀降落,就像是一場數百兆公噸的暴雨在十秒內打下來,品柱張開紫色聖袍,將他們六個人籠罩在紫色光芒,儘管避開的重害,但還是受了傷,汙濁的海水正在侵蝕玻璃四圍牆手,並且不斷擴散汙染乾淨的海水,玻璃女王將每個人包圍在乾淨的玻璃裡,並解開玻璃四圍牆手。
  看到新聞的現場直播的人類全部都喪失希望,跪倒在地板上,過往的心機鬥爭、名富財聲、小情小戀、熱血青春、未來藍圖,一切都變得毫無價值,末日到來了,大自然的無情反撲,抹煞掉存在的意義,這時候人類陸陸續續跳進海裡,抑或拿起刀子和槍枝,無聲地結束掉勞碌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