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5 11:02:44腐朽

長大後能決定誰站旁邊吧。疲憊工作

夢醒
小時候我們沒有辦法選擇誰能站在我們的身邊
老師很討厭,老師說了算
如今的我們難道不能選擇了嗎

不喜歡不能明說
只能這樣逃避與傷害?
那麼我們真的長大了嗎?

剛剛迷糊間夢到傷害,躲避,逃亡
好像是學生
好像有他
記不起來了
只記得那個小男孩弄傷了我的手
包紮時還委屈呢喃說:老師就很討厭咩,我不想看到他
而自己瞬間回了一句類似剛剛的話
但似乎更簡潔卻更深奧
半夢半醒時心中還念著
趕快寫下卻走了味道

2017/04/15星期日0834
回籠覺吧


這是一個週日的早晨
記完上面的話,卻再也睡不著

這份工作也將近四年的時光
從因為最菜只好忍受
到如今總不禁思索,是否是自己太好說話、太好用
事情堆在我這的依舊比他人多

『近來總有些無以名狀的怒火,間歇性的突出,或者,不過僅是持續性的悶燒,然後,再知覺的噴冒。

每當憤恨不平的想著為什麼只有我
必須承受如此的龐大勞碌,我又告訴自己,其實別人或許也不輕鬆;當尊敬的長者推出的理由是太多,我竟瞬間憤恨的怨念想著你所謂的多卻是我的最少,然後再又告訴自己,或許長者的確也不容易。

怒火也許是荷爾蒙作祟、極度可怕的忙碌、健康紅燈波動等因素,或者,其實僅不過是很簡單的答案:不公平。』0311 23:06

今年上面要賣外面人情,而我就是那個被推出去的人
兩邊跑,每週三天,而原本的工作量也沒有減少
依舊被豬頭壓著無薪的額外編輯
究竟是為了保全工作,小人得罪不得
還是懦弱的自己不敢為自己爭取?

去年初開了一次刀
甚至十多年沒復發的病在今年又出現
算算工作地遷址近兩年下來,多少同事陸續發生各式變故
風水之說可不可信呢?

昨天拿藥也難得見醫生
這週感冒生理期忙碌,身體不適加上過分勞心勞力
我知道自己有問題了
我告訴醫生,忙碌工作讓我失去了做任何事的動力
沒有想做的喜歡的事,心裡還迴盪著,連做愛都不想
他說假日呢?
有時假日仍須工作,或處理未完的事項
本就不是喜歡往外走的人
現在的自己假日只能想著休息
沒有想做的、喜歡的事
苛刻的工作環境與惡劣的上頭
四年來總不斷想著離開
只是奈何生活所需,沒有更好的環境,我也離不了



回到夢境
這些天總想起他

莫名發現,他已限制了我的讀取權
不知是否是我後來發文後總又鎖住所有人的閱讀權限
自己的版是空白居多
然後讓他以為,針對他,接著就回到他再針對我
而其實,了解這些,探究這些,似乎真的無謂
只是感慨


或許,我已經不知所云了
小時認識的我們
長大後靠近的我們
喔,不,其實從來就不是我們
只是我和他

他一直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伴侶
我也要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伴侶
他和我的那個時間
也許,只是一場短暫的交會
那我惦在心頭又是為了什麼呢?
這是始終,的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