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1 13:53:01聽風訴苦

刀片的類型及用途

  1、橡膠機械刀片

  橡膠機械刀片一般多為異型刀片,主要有各種齒形平園刀及條型刀。選料:9CrSi,Cr12MoV,W6Mo5CrV2,W18Cr4V等。

  2、冶金刀片

  冷紮剪切刀具:在冷紮方面,我們采用許多中,高合金工具鋼,重型粉末冶金鋼為橫切刀的基本材料,以此制作的橫切刀具,可以剪切:各種冷紮薄板,中厚板,寬厚板各種鋼板邊料的粉碎,各種鋼板廢料的液壓剪成形剪切,飛剪橫切。

  熱紮剪切刀具:在熱紮方面,我們采用許多優質的鋼材為橫切刀材料,如以合金鋼制作的橫切刀具,可剪切:熱紮鋼呸,厚鋼板等,三菱刀片鋼錠尾,鋼條,圓鋼等。

  3、切管刀片

  這是主要用在制管生產線上的刀具,和所制管(含紙管、銅管、鋁管、鋼管等)速度同步移動,在沿著管子的外周旋轉的同時,慢慢向中心部切入,把管子切斷。選料:9CrSi,Cr12MoV,W6Mo5CrV2,W18Cr4V,硬質合金等。

  4、紙箱刀片

  紙箱刀片有各種類型修邊分紙刀,三聯,四聯開槽刀,以及適用流水線生產的薄刀片等,光潔,無壓扁現象,提高了紙板整體質量和外觀,特別能對厚道印刷質量帶來根本性提高,選料:T8A,T10A,GCR15,9CrSi,Cr12MoV,W6Mo5CrV2,W18Cr4V等.

  5、異形刀片

  異形刀片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和我們的生活密切相關,譬如:標簽紙的沖裁刀、印相紙的切斷刀、輪胎的花紋刀、制火材、筷子用刀、制鉛筆用切光刀、各種巧克力奶糖的切斷刀以及食品罐頭用刀,還有從煙葉到卷煙過程中的各種刀具。選料:9CrSi,Cr12MoV,W6Mo5CrV2,W18Cr4V,3Cr12,4Cr14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