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 11:58:11聽風訴苦

如何提高角鋼生產線的有效度

  無論任何的角鋼生產線想要長期並且連續的使用,處理機體本身的質量因素之外,還有就是使用人員在操作方面的因素,也就是操作人員在機器運行時對設備的保養和及時發現故障和消除故障。從設備的有效度來說,機械的角鋼維修分為兩種:一是操作人員平時對機器的維護,這樣才能保證設備持續的工作;第二個方面就是機器有了故障要及時的准確的維修,這樣才能減少平均的修複時間。按照以上所說的來做,才能為設備的正常運行奠定基礎。

  我們要充分的發揮角鋼生產線的效益,我們最重要的是提高設備的工作效率,我們必須讓故障少發生,減少維修所用的人力物力。並且要隨時做好搶修的准備,一旦出現故障,要有效、及時、准確的的處理,盡量縮短停機時間。這樣我們對平時的操作人員就要求比較嚴格,必須很了解設備被的性能和生產原理,還得熟悉數角鋼架控操作系統,一旦出現故障,立馬停機整修。我們還要把數控系統中原本設好的參數保存好,開機能繼續使用。我們可以根據使用的情況,我們要提前准備好易損件,一旦出現故障,立即更換。我們備用的電路板必須隔一段時間進行通電,要不很可能就會發生故障。

  我們要做好預防性的維護和保養,我們得做好以下的幾個方面:

  1、為設備配備的技術人員,必須對設備物料架的架構、數控咋混只等非常的熟悉,還要對設備的工作環境進行了解。操作人員必須嚴格的按照正確的使用說明進行操作,一定要避免因為操作不當而產生的故障。

  2、我們一定要定期的對空氣過濾器進行清理。機器在長期的使用下肯定會有好多的灰塵被吸附在機器上,配電櫃上的空氣過濾器一旦被堵住,櫃內的冷卻空氣就不能流通,配電櫃能的空氣就會升溫,內部的系統將會出現異常,不能爭產的工作下去。所以,我們應該根據角鋼生產線的環境來進行對空氣過濾器的清理,可以幾個置物架月就進行清理一次。詳細的清理方法:現將空氣過濾器拆開,把過濾器的內芯拿出來,用壓縮空氣把它從裏向外吹幹淨。也可以使用洗潔精進行清洗,慢慢清洗不能使之變形,放在陰涼處風幹。

  角鋼生產線在長期的使用下一定會出現故障,為了讓裏面的元件使用壽命更長,為了延長易損件的使用周期,避免惡性事故的產生,我們必須做好機器日常的保養和維護

xieyan92 2019-03-05 15:02:17

台灣夜趣給你驚喜不斷,讓你愛不停!持久壯陽必備: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