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 11:54:31聽風訴苦

万能角钢的产品知识

  万能角钢货架是轻型货架的一种,我们也可以叫它角钢货架,采用优质冷轧钢板,冲压成型,拆卸方便,易于调整,可灵活的组合,改造性很强,能够应客户的置放要求进行增减层板数以达到最佳存放的效果。

  万能角钢货架的特点:

  1、角钢货架是轻型承载的货架,适用于人角鋼工存取较轻的货物。

  2、角钢货架由等边角钢立柱、层板、角码、卡销、专用螺栓和塑料底脚组成。

  3、立柱与钢层板通过角码跟卡销固定连接组成货架,钢层板可以以50mm 为单位上下任意调节。

  4、角钢货架成品表面光滑,美观,具有成本低、安全可靠、组装、拆卸简单的特点,可单独使用也可自由拼接成各种排列方式。非常规尺寸可以定做。

  角钢货架的广泛用途:

  1) 广泛应用于企业仓库、超市及事业单位,同时本产品以达到发达国家同列产品水平。

  2)轻型货架还可在层板上加铺免螺絲角鋼防静电设施,可做成防静电货架,现广泛应用于电子企业。

  3)还可将同一方向的轻型货架用螺栓连接,已组成整条货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