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9 17:45:16奧德蕾

奧捷之旅day8

今天要拉車回維也納預估8.5小時,沒想到竟一路塞車,塞有12小時吧,竟把真善美及西西公主的影集看完,透過這兩部影片對奧地利國家的歷史的某部份因此有個初略的瞭解,裡面的風景也是這幾天曾經瀏覽過的,特別有感,雖然漫長的塞車路,但內在的收獲卻是滿滿的,喜歡導遊如此的安排,這是我歐洲參團以來,首次在遊覽車上有電影可看,感覺蠻不錯的。
來到維也納已是晚餐時間,還好是夏天來,此時的歐洲還是白天,放完行李即前往音樂廳享受古典音樂會,音樂會參雜著聲樂家、舞者表演,雖然我不是很懂音樂,但感覺很好聽,舞者舞動的視覺及互動都很棒,還有杯好喝的香演可與同伴共飲,微勳的感覺蠻棒的。
聽完音樂會,導遊竟要帶我們去夜遊,一直下雨的天氣,這時竟然變好了,明天就要回去了,全團都很開心能一起去夜遊,沿著環城大道前進,夜晚的維也納在燈光的照明下更美,微風吹來好舒服,在人少的街頭上漫步,很悠閒自在,好像整條街就只有我們這群人,沿途經過霍夫堡宮、藝術史博物館、國立歌劇院、聖史蒂芬大教堂,可惜都是看看外觀即過,有點像市區觀光,沒能留下深刻印像。

上一篇:奧捷之旅day7

下一篇:奧捷之旅day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