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 19:14:17Mr.chung

.. 建築結構工序與品質 ..

 
林忠憲
 
鋼筋配合的好,有工序的安排!下層筋舖設好有時間空間給機電!半天一天,施工品質就可以達到公司需求!

















賴室翔 鋼筋價格給高一點才可能吧
 
林忠憲 賴室翔 我是機電的,鋼筋好像一噸工資4100的樣子
 
賴室翔 林忠憲 應該是代工價吧,不是承攬價
 
賴室翔 林忠憲 我的工地最多只能先舖幾塊讓水電趕快配,很難舖一層等水電的
 
林忠憲 賴室翔 我這也是喔,重疊施工啊!不可能全放掉等水電啦
 
王國權 4100鋼筋就跑路了
 
Adam Lin 王國權 板橋重劃區這有拼到頭手4000
 
李宗憲 現在拚到這麼硬4000
 
Roger Huang 他有塔吊 不帶吊車 在宜蘭價格 算可以 若帶吊車可能得4400-4500
 
郭大俠 單價好(或是有補貼),鋼筋工不虧錢狀況都好商量,俗話說:有錢好辦事
 
邱文 管線穿梁間距太密。
 
19則回覆
 
林忠憲 邱文 大梁深90應該還好
 
曾繁文 邱文 
如果說這個配管是99分的話,其他的工地大概只能70分。
 
曾繁文 邱文 就連公家的場子也不一定有那麼漂亮
 
顏志清 這應該是私人案,公家案鋼筋會更密



邱文 林忠憲 請問為什麼深梁就還好呢?
 
邱文 曾繁文 我承認公家作的就是爛,但是價錢差距在那。
 
曾繁文 邱文 價錢的差距在哪我不知道,但是他配得不錯不是嗎?
 
曾繁文 邱文建築場 95%以上管路全是這樣走。
 
王勝鴻 曾繁文 漂亮不代表正確!
 
曾繁文 王勝鴻 我只是鋼筋工,但就我現場所看大部分的水電管過梁都是這樣 我並沒有說這是正確的,只是說他管配的很漂亮。
 
曾繁文 王勝鴻 對於配管,您有何建議?
 
王勝鴻 曾繁文 配管有其相關規定!
 
曾繁文 王勝鴻 是否可提供給大家知道
 
王勝鴻 曾繁文



王勝鴻 曾繁文



曾繁文 王勝鴻 法規?



王勝鴻 大哥,請自行查詢
 
曾繁文 王勝鴻 您可以明確的指出,版主所Po出的照片有哪些不對的地方嗎?
先聲明我只是鋼筋工我不是水電工, 只是非常欣賞他配出來管的很漂亮而已。
 
曾繁文 机電配管排的很漂亮,一般工地可能無法達到。
 
林忠憲 曾繁文 謝謝!只要有正常工序,大多都會有水準之上
 
曾繁文 林忠憲 100分,我是鋼筋工。
 
鄭文政 這樣配管雖然很漂亮,但是重疊處水管這麼密,灌漿水泥下的去嗎?還是要用極細料去灌漿呢?不是要筆戰,純粹討論而已,我也是鋼筋工。
 
顏志清 林忠憲 我不喜歡直直角角,以後機電穿管施工不好施作。
 
林忠憲 顏志清 我公司規定要求
 
顏志清 林忠憲 我在東南亞的案子,也是這樣橫條豎直,日後穿管窒礙難行,公司就叫那個機電滾回台灣了。



周國良 都會要求鋼筋必須這樣配合
 
林忠憲 周國良 希望更多點工程公司也能跟你一樣
 
吳浚雨 很棒的水電配置。是不是毛胚先建後售的
 
林忠憲 吳浚雨 沒喔!賣7成了(共186戶),現在3樓頂版
 
陳奕璋 工地規模太小不太可能這樣執行
 
李柏勳 看起來很舒服
 
陳志成 這業主應該不是普通人
 
曾繁文 陳志成 我們都在工地那麼久了,很少看到配的那麼漂亮的。



林忠憲 陳志成 我是普通人啊
 
陳志成 是啊…肯定是龜毛的業主
 
陳志成 付錢的不是普通人
 
陳志成 價錢肯定是很好
 
陳志成 鋼筋收尾還防穿刺…有日本人的精神
 
許成 取決於單價
 
鄭宇勝 很療癒
 
Chih-Wen Li 標高器也要留半天至一天,哈哈??
 
卓建志 這就要看營造有沒有腦可以替工程品質想了
不然他只會想到什麼做什麼
管你機水電死活
 
余人 管間隔太密,整體算是不錯,見過要求管距的,不過這已經不錯了,有良好的工序,品質就提升不少,可惜土砲管理還是很多。
 
張智傑 工期有時間,下層版筋舖好,給水電1天仔細作;工期若無餘裕,營造廠喬好鋼筋跟水電的施作順序,下層版筋綁好水電接續施工,然後再綁上層版筋,這是比較建議可行做法...
 
Jean Der Guo 這工地水電配的很棒
 
莫飛客 沒防潮哦
 
彭鼠圓 這機電包…求認識
 
林忠憲 彭鼠圓 宜蘭的工班
 
謝志勝 漂亮,看了心情就好
 
涂詠翔 看起來還是有些管排到重疊3排了,現在的東西越來越多,規範不配合變更還是很難做事啊
 
王駿偉 前輩請問鋪設這是?防塵網嗎?作用呢?求知。謝謝
 
王駿偉 還是防潮布,看起來灰灰的
 
張竹野 憲哥能告訴是那個名稱的水電商嗎?
 
林忠憲 張竹野 宜蘭的工班,至於他的上包我的下包,只有爛...只派一人柱點只有叫料的功能
 
張竹野 林忠憲 施工的下包廠商是?
 
林忠憲 張竹野 借發票的勞務包..
 
李家銘 是下雨,還是洗乾淨了。?很整齊乾淨的施工,真的還不錯喔!
 
林忠憲 李家銘 版面都高壓沖洗過
 
李家銘 林忠憲 夠專業哦
 
吳柏仲 配管真的有點給他多
 
林忠憲 吳柏仲 基本系統而已
 
Yi Wang 優良工地,值得加獎!
 
張順羿 整齊??
 
黃劭易 太棒的水電團隊了,有接新竹的工程嗎?
 
林忠憲 黃劭易 太遠了
 
佩華張 那區的鋼筋工班,想了解,謝謝
 
佩華張 水電也很棒,有機會可以在了解
 
楊宗翰 想瞭解…柱筋在版上開始搭接?標準圖是畫這樣嗎?
 
林忠憲 楊宗翰 應該是,建築師每層查驗
 
陳志成 這應該是隔樓搭接…最高境界
 
陳志成 兩樓錯開一半搭接
 
曾繁文 續接,搭接???.
 
陳志成 曾繁文 應該是續接的
 
曾繁文 樓上的怎說搭接?
 
陳志成 曾繁文 應該是看錯了
 
Wei Hong-Lin 礁溪2期?
 
林國朝 好久沒看到這樣的配管方式給個贊??,好想了解1m是多少錢?
 
Anderson Lee 王盛吉
 
蕭禾堅 樓地板上下層是十五角的嗎
 
林忠憲 蕭禾堅 我機電,不懂你的意思
 
Yu Fane Change 版筋沒有颱風掃過的痕跡 那就是有造程序走 ?? 台灣有希望 晚安
 
Sebastian Chen 通常是水電被催^^;
 
嚴煜祺 自家是生產接線盒的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合作
 
林忠憲 嚴煜祺 有機會
 
Chung Da-chi 管理有差
 
林小綠 最怕就是不懂機電的監工,要求東要求西,很浪費時間又無效率
 
李東憲 管排沒留間細,讓泥漿流進,拆模時就間真章
 
林忠憲 李東憲 這地方有特別用細粒料
 
江雅鈴 好整齊漂亮
 
陳傳麟 公平對待才不會有怨懟。很棒的公司與很棒的員工
 
徐肇松 漂亮,很棒的管理
 
黃金龍 請問大大牆筋尾端都彎曲180度是為了防穿刺?綁牆筋時就直接搭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