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8 13:48:58Mr.chung

..不吃不喝..XX年....大臺北"居不易".....


..不吃不喝..XX年....大臺北"居不易".....


00 ..五星級..(有省錢)..場地...jpg

Lin E Vang
新北市
請問一下:
真的可以不用買房子,可以住貨櫃屋嗎?
台北有哪裡可以放的呢?
實在很不想買房子~
蔡金榮 當然可以不用買房子..住貨櫃屋..
但要先買地..
Terry Lin 難
Wesley Kao 姐姐 你是認真地麼~~
Lin E Vang 我很認真
沙立宏 長期租個露天車位擺貨櫃好了。。
陳太
蔡智傑 首先你要有塊地....
林俊豪 帳篷蠻便宜的!
Lin E Vang 記得幫我點蠟燭
王榮進 買地好像比買房不容易
Lin E Vang 買房會倒掉
王榮進 我的果園借妳放貨櫃~不過在屏東~哈哈哈
Lin E Vang 王榮進 我就偷吃你家水果
王榮進 偷吃沒問題~不能偷賣哦!工作也麻煩偷偷幫我做~
Lin E Vang 王榮進 這有困難啦
王榮進 有機會來屏東讓妳光明正大摘
Lin E Vang 王榮進 你種什麼水果
王榮進 蓮霧跟芒果
Lin E Vang 王榮進 這個好!!!
王榮進 好吃是真的~
吳克群 101附近有很多貨櫃屋餐廳
Lin E Vang 真假
吳克群 真的
Benny Chen 已經移除了喔!貨櫃餐廳已經沒了
吳克群
張家榮 我睡貨櫃睡9年很方便。
Lin E Vang 是不是
Lin E Vang 你怎麼這麼好 教我
張家榮
Angel Snow 地是自己的嗎?
張家榮 租農地喔
張家榮 一次簽十年約。
Chin Heng Liao 不如買台大貨車後面拖貨櫃,停在車格上,假日還能開拔到其他地方度假
Lin E Vang 姊我不會開車啦
吳浚承 但是要去山區不方便欸……
Wei-yeh Huang 姐,不怕地震颱風,花蓮這邊是很多地,
Lin E Vang 不怕地震颱風
但我怕吃土
陳太 地很多!錢不夠!
S White Lin 可以
Lin E Vang 快說方法
S White Lin Lin E Vang 我已經說了
謝佳蓉 可以發問一下 請問貨櫃屋耐住嗎?
S White Lin 很耐住,房子是靠保養的
鄭景澤 做的好,就耐住
謝佳蓉 嗯嗯!想說一些用鐵皮搭的 差不多十年外觀就有點要整修
S White Lin 我也是住貨櫃鐵皮,是可行的,平均的地租成本大約在70到120元一坪
林榮斌 水电哪里来?
S White Lin 林榮斌 地主一般都有
S White Lin 農地有水電的很普遍,這是常識,不是知識
林榮斌 哪有都有
S White Lin 林榮斌 沒有就叫地主去申請,水電行會弄到好
S White Lin 記住新台幣是萬能的
林榮斌 唉~
Angel Snow 有人就是新台幣沒有很充足,才會考慮住貨櫃屋,像我還是租房客 😂😂
Song Zhaodong 我新台幣就不多@@
林榮斌 水比较重要 电是还好
Angel Snow 都重要耶
林榮斌 不吹冷气装几块太阳能板就有电了除了没有太阳
張廷尉 林榮斌 首先建構太陽能板不是你想像中幾千塊可以解決 隨便都萬起跳
再來維修方面呢?不用銀彈嗎?蓄電池呢?沒太陽時呢?誰說電不重要
我做水電 讓您斷電一個禮拜 你就會覺得電是可貴的😂
林榮斌 張廷尉 前提是不吹冷气
林榮斌 我自己装太阳能好几块了
張廷尉 林榮斌 夏天覺得貨櫃要吹冷氣耶
林榮斌 就看货柜摆放地方位置啰
S White Lin 舒適性跟安全性是靠自己投資的,沒有什麼困難
S White Lin 如果有錢可以買農地,一坪2到3萬的雙北一堆,如果會開車,其實很方便
陳太 沒有小坪數的!
王瓜瓜 陳太 分割
Ma Sam 租車位後放露營車.....但是也不便宜
Jln Guel Yang 買拖車,順便考拖車牌,去哪帶著家就能到處跑了,上班開拖車頭,霸氣!~亂入快逃!
S White Lin 是個好方法
Jln Guel Yang 麻煩是,貨車進市區要申請,車位要找河濱公園才有機會找到
S White Lin 我住過比較優質的貨櫃屋就是有裝潢的那種,也住過鐵皮蓋的那種,也住過鐵皮屋有裝潢的那種,都看我當下的預算跟心情
謝維哲 貨櫃屋也是要建照
姚清水 貨櫃屋要建照?
謝維哲 沒被檢舉的話
S White Lin 我當初買一個貨櫃很舊大約買兩萬,在花10萬左右請人裝潢弄廁所浴室,然後冷氣是舊的不用錢
S White Lin 我是平常心啦,沒申請,水電就地主本來就有的
S White Lin 地租5000
戴維 到山上租塊地200坪左右申請核準即可
沐月 農地也可以嗎?
S White Lin 申請幹嘛,你一定沒弄過,要不然就是地自己的,大不了搬家而已
戴維 台北沒申請,早上放下午開單
戴維 農當然是農地,建地貴
S White Lin 我是在新北,台北市沒試過
戴維 租個地,可以用資材室,玻璃屋,簡易工寮,管理室名義申請
沐月 大約可以申請幾坪?
戴維 地越大申請越大,太小也不讓你申請。約150以上,10%
戴維 有絕招,但智慧財產
S White Lin 反正舒適性是錢搞出來的,地比較難找
Lin E Vang 拿出買房子付的公設的錢綽綽有餘,一定舒服的
邱淑敏 真的,我也這麼想
S White Lin 乾脆有興趣的人報名,大家去找地,分攤地租
Lin E Vang 這個不錯 不用繳一堆稅和管理費 也不怕地震 也沒有房貸 多好
黃雅芬 ,+1
S White Lin 用台北市買一坪的錢,住在一個舒適的貨櫃裡,又如何,地租一個月3000到5000一年最多也才60000,100年也才6000000
Lin E Vang 老了還可以申請低收入戶 因為沒有不動產 哈哈
S White Lin Lin E Vang 這個我還沒想到
Lin E Vang S White Lin 是不是
S White Lin Lin E Vang 是
S White Lin 如果是只要30年了不起就180000但租金在老一點我就住養老院了,哈哈
吳金榮 農地要放貨櫃沒申請使用執照會被開罰單!
而且申請要以農舍名義才能住人!
很費錢費事!
S White Lin 沒人跟你說要合法阿,我們只求合理,法律跟規定不一定合理,所以要有立法院不停的修法,要有選舉不停的更新
Lin E Vang S White Lin 住久了 就會就地合法了 之前很多違建不是就這樣嗎?哈哈
S White Lin Lin E Vang 光明正大的告訴你,我之前在三峽的鐵皮屋加貨櫃屋,在河邊近高速公路風景優美,政府要徵收的時候還給了我一筆錢,哈哈,就地合法的概念嗎?
Lin E Vang S White Lin 好好喔
S White Lin 要不然大家一起去抗議去亂政府,開放國有地免費開放
S White Lin 哈哈
吳金榮 不如開放海邊或肉棕角上也能放貨櫃屋好了!
Huang Chungshuan 前提是要有一大塊地
蔡金榮 一小塊也行
Huang Chungshuan 我有一塊36坪的地,左喬右喬覺得貨櫃根本不好放,所以還是打算蓋RC
蔡金榮 我也一块..正想放組合屋..
S White Lin 我覺得租比較划算
劉致佑 找個偏僻一點的停車場問問 最裡面的停車格便宜租 拉個電裝個電表
S White Lin 就當你租一個貨櫃車停車位的概念,哈哈
蔡金榮 正常不會租妳吧..
Angel Snow 不好意思,想問一下懂貨櫃屋或住過的人,因有聽說過住貨櫃屋,冬天會有風灌進來 因縫隙,夏天比一般的水泥屋還要熱,是這樣嗎?(覺得困惑)
林文凱 沒做裝潢是冬冷夏暖
Frank Ho 這要做隔熱,否則你冷氣電費也受不了。有錢都可以做到冬暖夏涼
Jimmy Hsu 建議連拖板架一起買下設計來居住,遇到檢舉,漲地租,住膩了....隨時拖走!
Lin E Vang 你一定是內行人
Jimmy Hsu 我想今天住在淡水河邊,明天住在陽明山間,後天住在.....很久了!嘿嘿嘿...
Lin E Vang
Lin E Vang Jimmy Hsu 好羨慕
William Huang 阿水電怎麼辦???
Lin E Vang William Huang 發電機 
水用買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
Jimmy Hsu 不吹冷氣,太陽能可供夜間照明基本的了,也可以搭配發電機或附近付費接電.....想要那種生活就會想辦法解決+隨遇而安啊!
蔡金榮 買台高檔露營車還能洗澡
王榮進 Lin E Vang 看來妳打算住貨櫃屋已經很久了齁~研究蠻透徹的
Jimmy Hsu 搭配運動中心的運動習慣,運動完洗澡再回家.....一舉數得...
Lin E Vang 王榮進 被你發現了 嘻嘻
王榮進 Lin E Vang有搬到貨櫃屋居住記得請大夥去踩踩~給妳祝福祝福誒
Lin E Vang 王榮進 還在夢中啦 只是不甘願讓建商和政府賺走我的辛苦工作錢而已
王榮進 這個蠻容易的~不過遠離市區妳會生活不方便誒
沈亞蓁 我就是這樣生活,去到哪睡到哪,非常舒服不用趕路程。
Lin E Vang 沈亞蓁 有照片可以參考嗎?
Jimmy Hsu 沈亞蓁,求解?有圖可參考?
沈亞蓁 Lin E Vang


沈亞蓁 Jimmy Hsu


沈亞蓁 車頂帳有打算要賣,少用。
沈亞蓁 簡單行李,幾件衣服放在車上,去到哪生活到哪,全台灣到處流浪。
沈亞蓁 Lin E Vang 已經回覆了
Angel Snow 沈亞蓁 那基本的刷牙洗澡這些都怎麼處理呢?
林斌銓 沈亞蓁 你這個是退休生活了,不適合有固定工作的人
沈亞蓁 Angel Snow 去到哪裡都可以處理的問題
Angel Snow 太佩服你了,活在當下,無居無束的生活 👍👍
Joe Chou 當然要有地才可住人


Joe Chou


Lin E Vang 哇~我的夢想
Joe Chou Lin E Vang 水電應該都可申請
Lin E Vang Joe Chou 弄成這樣總共花多少錢?
Joe Chou 貨櫃便宜,內部裝潢就要看您自己
Joe Chou 大概90萬左右
Lin E Vang Joe Chou 再怎麼裝潢也比背一輩子的房貸好過
Joe Chou 傳照片給您了
Joe Chou 妳自己看看
Lin E Vang Joe Chou 好漂亮耶
葉家豪 J大可以讓我看看你的裝潢嗎
Joe Chou 廚房


Joe Chou


Joe Chou 傳照片了
Joe Chou 傳是在貨櫃裡
葉家豪 很漂亮,請問是20呎貨櫃嗎
Joe Chou 對20尺貨櫃2個
葉家豪 Joe Chou 2個加裝潢花90嗎
Joe Chou 加裝潢當然不止,內部裝潢有分材質跟保溫材料和防火材
Joe Chou 內部東西要看您自己需求
葉家豪 了解,請問夏天會不會很熱,您是買冷凍櫃做還是另外做隔熱
葉家豪 先謝謝您的熱心解答
Joe Chou 一般高櫃,保溫做的好冬天不冷夏天一噸的分離式冷氣可以降溫到23度,我想夠冷了吧。
葉家豪 Joe Chou 感謝🙏,我本身做裝潢,也想買幾個來做做
Ann Lu 我唯一好奇的地方 水是自來水管嗎?還是水塔 排泄物是有管線嗎 還是要自己倒
Joe Chou 這些水的問題還好沒什麼問題,請水電工就解決了,大概不用自己去想
New Liao J大的好美 顏色好酷
Joe Chou New Liao 謝謝
蔡豐 買露營車不就好啦!
Lin E Vang 一台多少錢
S White Lin 哈哈,因為比較貴
Lin E Vang S White Lin 一台露營車功能齊全的應該近千萬吧
蔡豐 陽春一點的百萬以內就有,豪華的上百萬都有,google一下很多選擇,現在蠻流行的!
沈亞蓁 住露營車比貨櫃舒服
蔡豐 沈亞蓁 而且可以停車位真是方便!
紀春竹 請問14坪畸零地,在巷子內怎辦@@
Jimmy Hsu 先申請臨時水臨時電之後,你想放什麼活動物體在上面都方便....
王榮進 14坪看點~點好應該蠻好賣的
黃言子 地價應該也很貴吧!
莊玉燦 @王榮進那塊畸零地的使用分區為何?旁邊二側有建物,還是已經被走的道路?
Darkaiser Narok 你要先有地...貨櫃屋說到底還是房子阿
Alvin Lai
蔡雅雯 就算要住貨櫃屋 也是要先有地啊= =
而且或鬼物如果隔熱處理沒做好
夏天你會熱死...
Jia Yuan 好問題
Joe Chou
Joe Chou 您說的沒錯
Darkaiser Narok 貨櫃屋就是一種建築方式而已...只是它的特性可以規避一些法規罷了,一堆文章誤導的好像住貨櫃屋就不用花錢在住這一塊的樣子真的很糟糕
Shih-Hong Lo 是的 這只是一種低廉的營建方式 類似國外的露營車 但是買了地上物 還缺一塊可以放貨櫃的地 合法的水電 門牌
Daniel Su 我才遇到一個租露營地使用地方一次定一個月的…
然後天天開車載老婆去上班。
回來睡帳篷。
劉燈輝 得有地才能擺貨櫃屋,也許可以考慮買T6露營車。
賴昀佑 卡一個
陳文銘 這概念不錯ㄟ
我北市有地來想辦法看要怎樣搞
Lin E Vang 你竟然有地!酷
陳文銘 Lin E Vang 租的啦
張博淵 讚唷
Lin E Vang 陳文銘 你租在哪裡
陳文銘 Lin E Vang 延平北路7段
Lin E Vang 陳文銘 你快去弄一個看看
陳文銘 Lin E Vang 很怕會被檢舉
你說的理想我也很嚮往ㄟ
王微婷 沒地的話,我會選露營車
韓進恩 追
李凱西 我曾經想過誒…
戴維 露營車上百萬,買房當頭款有餘
周品丞 ㄓㄨㄟ
何銘華 睡立法院如何?還可以要求開冷氣喔…
葉炳吾 出國省下去也不夠頭款,還是出遊去別想太多~~
林紀煥 買塊地。
戴維 租最便宜,尤其租國有地
陳太 不知從何找起?
戴維 找土地開發業,或國產局網站,或找住山上朋友問問,有無小塊出租,591看看也行,
陳太 戴維 機會很渺茫!試過!
戴維 我知那裡有,國有的,上面還有鐵屋
秀珍 國有出租那裡找?
戴維 先查山上那筆土地是國有的又沒被租走,可向國產局申請標租
陳太 戴維 像法院在拍賣、去競標?
Sandra Huang 國有地不再放租給"新"承租方了, 不要浪費時間了,本人就是陽明山國有地承租者
戴維 現採標租方式,先申請,會標租,地租便宜,年約約一袋地瓜。權利金較貴。
戴維 可以介紹你幾塊,去申請標租,證實所言非虛
吳傳龍 戴維 在那
戴維 北投,紗帽山
陳太 戴維 想試!
Shin Max 首先要先有地
梁鼎立 凱達格蘭大道
我承認我來鬧的.....
李佳倫 最近壓力很大嗎
Emma Lin 觀音山上應該可以租吧
呂顯達


Lin E Vang 全部含裝潢總共多少
呂顯達 我一,二樓做倉庫約七十坪三樓住家室內約五十坪三間房間兩間套房一間獨立的士衛浴室一套流理臺總共大概花費五百多萬含三百坪的整地灌漿請三相動力電
Lin E Vang 呂顯達 划算極了
呂顯達 我住桃園2年前用17各地40尺高櫃組合而成三樓
吳金榮 要付房屋稅嗎?
呂顯達 我去年年底到戶政事務所申請門牌今年聽說區公所建管課就會來單繳稅
林榮斌 大概要150万起跳吧
葉佳欣 請教是哪裡,可以參觀嗎
呂顯達 買貨櫃就一百一十萬左右
林榮斌 呂顯達 一个6万5?
呂顯達 我住蘆竹區南崁路2段297巷51-1號歡迎
林榮斌 还要运费吊挂费用
許禮傑 住起來有甚麼不便嗎?
太熱?甚麼的?
呂顯達


呂顯達 內部用矽酸鈣板隔間中間加保溫綿隔熱而且我三樓地板跟頂樓都有灌水泥跟一般房子沒兩樣還好
陳淑美 呂顯達 請問是合法農舍嗎?或者有建物就能申請門牌?
Huang Chungshuan 這麼高應該要打地基吧?
Huang Chungshuan 有門牌跟有合法使用執照不同一件事,請問這樣可以申請到合法的使用執照嗎?
林榮斌 问题住起来热不?
呂顯達 加蓋頂樓遮雨棚防水隔熱效果不錯
蕭力中 下半生都在繳房貸......
Lin E Vang 就是怕這樣 所以想住貨櫃屋
吳宗穎 要先有地丫......你在台北買得到地嗎? 還是要放大安森林公園?
Myint Swe 買塊地
Chen Alex 如果想浪漫的過生活?請看清楚下面的官網,再跟我連絡!
http://www.arena-dome.com/
ARENA-DOME.COM
Tom Lin 小巨蛋怎賣
Chen Alex Tom Lin 已經私訊給您了!
李薇薇 請私訊我價格,謝謝
李俊億 國外已經有海上貨櫃屋了,可以考慮一下
李俊億


宋隆輝 台北東區很多貨櫃屋
住哪裡比買還要貴
如果你要住花蓮偏鄉銅板價就可以了
忘了告訴你,這裡土地單價比貨櫃還便宜
李俊億 去台北的海邊弄一間漂浮貨櫃屋民宿,又能賺錢又能自住!讚👍
王漢平 被撿舉就會被拆…沒有法令說可以就沒辦法實現…
李俊億 王漢平 海上你要怎樣拆 只要沒有地基都沒辦法拆
李俊億 不是建物
王漢平 政府要動…理由千千種…就是不能跟他對幹…
吳宗穎 首先 要去海上 有要船當接泊 有船就要有碼頭停靠權...搞了一條船 再加停靠權 己經比買林口套房還貴了.....
曾桂梅 是很美可是我住台北無法買很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