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6 02:32:12Who Am I ?

Who am I ?

親愛的妳好嗎?

很久沒有跟妳聊聊了,沒有想到的是,沒有聯繫的這些年,妳已結了婚,也有了一個2歲的孩子,人生真的很難預料,妳說是吧?!我們日日夜夜相伴在一起,我看著妳過日子,知道妳依舊是不滿妳的生活,其實我一直在等妳跟我聊聊的,但是妳總是在忙,雖然妳日子過到有點茫了,但好在的是,我沒有盲,我替妳看著呢?!而妳也想起我了,真好。

親愛的,妳還記得妳是誰嗎?

妳忘了我可沒有忘,如何能忘?妳說呢?

雖然我們從年少時,就不斷的問自己是誰,但我們清楚的是,我們還是原來的自己,雖然身邊的人事物不斷的改變,物換星移時光飛逝,離開的都是我們留不住的,唯有我們仍舊在一起,只因妳我本為一體,就算妳已為人婦為人母,依然清楚妳內心住著一位女孩。

現在我們來理一理思緒,我知道妳茫了,所以我來提醒妳了,就像以往一樣,我們來好好聊聊吧!


我和自己聊了整夜,整理了自己的心,也想起了我的初心。

我是誰,我當然記得,我就是我!

生活是自己的,莫忘初衷。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菲菲 2019-12-17 09:17:22

找人聊聊......
隨著歲數的增長,身心靈的成熟
漸漸地體會到,承受與面對、處理、調適
鋪文=公開
不得宜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