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 13:15:35小部落格

迅速洗了個澡

  林叔嚇了好大一跳,「這個世上還有能讓少爺甘拜下風的人?」
  唐堯翹起嘴角,似笑非笑,「是啊……」不僅甘拜下風,還俯首稱臣。
  「公子夜」居然是個不滿二十五歲的女人?恐怕說出去都沒人相信吧……
  他已經可以預料,不久的將來,南方黑道必將風起雲湧,重新洗牌……
  到那時,血雨腥風,天地色變……
  而坐在商務賓士中的夜辜星明顯心情不錯,覃豪看了眼後視鏡,也跟著心情大好。
  「社長,咋樣了?」覃豪咧開一口白眼,滿眼期待。
  夜辜星點了點,泛起絲絲淡笑,「打電話給夜七和王直,讓他們儘快接手巨峰幫在江西所有勢力,包括八個地級市,以及省會。」
  覃豪眼中陡然爆發出一陣興奮的光亮,「想不到巨峰幫在江西的勢力遠遠不止我們調查到的d、e、f三個城市,如此一來,江西就是夜社的天下了!」
  其實,夜辜星也沒料到,原來巨峰幫在江西的勢力會如此之大,怪不得有那個本事劫下那批軍火,這次是順藤摸瓜,得了唐堯這個助力,倒是為夜社省下了不少力氣和火藥!
  如今,已將江西省盡納掌中,徹底接手不過是遲早的事情,有了這個南方大省作為根據地,以後夜社擴張將會事半功倍。
  回到酒店,已將近十點,夜辜星困得睜不開眼睛,迅速洗了個澡,然後睡下。
向您推薦:竹北室內裝潢  台北駕訓班  窗簾布

上一篇:那我就是哈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