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 13:14:16小部落格

全部彙集到廣場之上

  新買的手機被她丟得老遠,她現在還不想把安雋煌那廝從小黑屋裡放出來!
  朦朦朧朧中,好像聽見隔壁開門關門的聲音,出了一身冷汗,夜辜星惺忪著睡眼,爬起來喝了杯水,再進浴室沖了個澡,出來一看,已經凌晨三點。
  躺回床上,卻怎麼也睡不著了。
  撿回被丟在旮旯角里的手機,一看,上百個未接來電,都是不認識的各種號碼,五花八門,有國外的、有國內的,各個地區,各個國家,她咽了咽口水,手機過高的溫度灼得她手心發燙。
  而與華夏相差十二時區的占鰲島上,此時天光正明。
  眼看除夕將至,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安家族人陸續登島,迎接家族一年一度的團聚盛宴。
  吃過午飯,本該午睡正酣的時候,卻被家主一道莫名其妙的命令搞得措手不及——打電話!
  集會廣場的大螢幕上投影出一串電話號碼,誰撥通了就將獲得下一年安家在維多利亞港口的使用權,為期一年!
  嘩——
  所有安家族人沸騰了,整整一年的港口使用權,往年,這是要在除夕宴後通過競標的方式,過關斬將,並且支付相應款項才能拿下的權利,沒想到今年居然——白送?!
  那還等什麼?安家族人傾巢出動,全部彙集到廣場之上,對照大螢幕上的電話號碼——打唄!
  ——題外話——
向您推薦:iphone維修高雄  高雄除白蟻  訂做制服

上一篇:大可以借刀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