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 13:12:57小部落格

大可以借刀殺人

  唐家動用了黑白兩道所有資源,都查不出下毒之人是誰,而且十幾年前的事查無可查,誰又說得清楚?
  死前,唐正雄仰天長嘯——報應啊!都是報應!
  然後,噴出一口黑血,死在了兒子唐堯面前,從那以後,唐堯雖然接替了其父的位置,但心裡的包袱卻越來越沉重,他記住了父親死前開口大嚷的「報應」二字,認為這也將是他今後的下場。
  沒有人不怕死,可是做好了死的準備,就不怕死了。
  可以說,這些年來,唐堯一直都是矛盾的,他在發展巨峰幫的同時,也戰戰兢兢,或許「報應」就在不經意的某一天突然降臨。
  所以,當夜辜星說出「黑道隨心」那番話的時候,他才會如此震撼,原來,黑道生活也可以這樣過,原來混黑道的人也可以這樣活!
  自由隨心,無束無拘嗎?
  站在包間門前,覃豪有些欲言又止。
  「不用擔心,唐堯手上捏著我們這麼多秘密,若真想要我的命,大可以借刀殺人,根本不用親自動手。」
  唐堯已經知道暗夜會和夜社之間的關係,正如他自己所說,一旦這層關係曝光,到時南方黑道必將群起而攻,雙拳難敵四手,暗夜會和夜社必將遭到滅頂之災,覆巢之下無完卵,沒有了黑道勢力在手,公子夜的命,賤如草芥,誰都可以取走。
  所以,唐堯若真想對付她,方法有的是,絕不會選最愚蠢的一種。
向您推薦:Iphone包膜  飲水機  浴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