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 13:09:59小部落格

那我就是哈弗

  咬緊牙關,她又堅持了兩個鐘,但最終忍不住,跌坐在地,在那樣的情況下,她不得不對現實低頭,所有自尊、人格都比不上有個座位來得現實,哪怕是髒兮兮的地面。
  就這樣,她搖搖晃晃,醒醒睡睡,一次次咬牙堅持,終於在今天凌晨抵達z市!
  在踏出火車車廂的那一刻,久違的新鮮空氣撲面而來,她彷彿從地獄來到天堂,好像能夠自由呼吸,望著白雲藍天也是一件彌足珍貴的事情。
  那一瞬間,楊雨初疑惑了,她究竟想要什麼?她究竟是為何而來?
  參賽?報復?陷害?
  她聽了趙嘉楠的慫恿,放縱自己心裡的嫉妒和不甘,為了給夜辜星一個下馬威故意遲到,可是結果呢?
  她腦海里只有一個念頭——害人害己!
  從火車站趕到中心體育館,半個鐘的車程,一路上她想了很多,捫心自問,即便心裡再不願意承認,她現在這個樣子,完全是自作自受。
  拉著行李箱,一瘸一拐走進體育館,很多參賽隊伍在隊長的帶領下紛紛簽到進場,空曠的大廳人影寥寥無幾。
  「我是b大參賽隊伍的成員。」楊雨初對工作人員說道。
  工作人員將她上上下下掃視一通,連忙捂住鼻子,輕蔑的眼神不加掩飾,「就你這樣,還b大?開什麼國際玩笑!你要是b大的,那我就是哈弗、牛津的!」
向您推薦:白蟻藥推薦  鐵捲門  Iphone包膜

上一篇:精準的失誤了

下一篇:迅速洗了個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