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9 20:00:00J.B. 丸子

[鬼怪-番外]白PD的告白

為什麼... …

白PD會喜歡我?!

 

白PD突然告白,讓恩倬百思不得其解,但也不知該做何反應。

 

"厄...白PD,你是不是搞錯什麼了?我年紀比你大很多,而且在所有的工作人員之中也不算漂亮的..."

白PD搖了搖頭..."我從來就不是看人外表和年紀才喜歡一個人的。"

"所以..."

"我覺得,前輩你讓我覺得妳很漂亮的地方是心地善良又很照顧人。"

"喔..."恩倬苦笑了一下。”謝謝你這麼欣賞我。不過...很抱歉,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真的嗎?"白PD一下子變得很沮喪。

"嗯..."

"前輩妳結婚了嗎?"

"啊?"恩倬沒想到他會這樣問。

"應該還沒吧?我發現你手上沒有戴戒指。"

"是...還沒"恩倬有些慌張,她沒想到白PD會這樣說。

"那...也就是說我還是有機會。"

 

恩倬不敢相信白PD在面對感情的時候,竟然是這麼果斷又直接。

而且不可思議的是他認為自己有機會。

 

"在前輩妳還沒有定下來之前,我是不會放棄的。"白PD堅定地說道。

"白PD...我..."恩倬話還沒說完,白PD就走掉了。

 

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啊...

恩倬覺得有點好笑。

 

不過,他的表現可是跟某人比起來好太多了。

人家白PD至少對我很坦白,某人就只會跟我生悶氣和鬥嘴。

 

這裡要給白PD一個讚。

那個某人就算了吧!

恩倬想到這裡笑了出來。

 

哈啾!!!

金侁在家裡打了一個好大的噴嚏。

把在一旁清理擺設的智星嚇了一大跳。

 

"叔叔!你怎麼了?感冒嗎?"

金侁捏了捏鼻子:"不知道,就是突然很想打噴嚏。"

智星拿著雞毛撢子,雙手交叉看著金侁:"你感冒了嗎?好像沒聽說鬼怪會感冒?"

"是沒有,我身體好得很。"

"那打噴嚏是?"

金侁看了他一眼:"不就是你在旁邊撢灰塵嗎?!"他揮了揮手:"去拿抹布擦啦!"

"喔。"

 

真受不了這個傻小子。

 

哈...哈啾!

金侁又打了一個噴嚏。

 

這時智星探出頭來,"耶?叔...這次可不是我在你旁邊撢灰塵喔,你該不會真的感冒了吧?"

 

怎麼可能?!

都活了一千年,在這時候開始會感冒?

 

到了晚上的時候,金侁故意在恩倬面前咳了幾聲。

恩倬發現了。"嗯?大叔,你剛剛在咳嗽嗎?"

"咳...嗯...好像有耶..."他假鬼假怪的看了她一眼。

"你感冒了?"恩倬向他走了過去。

"不知道,今天下午的時候我打了幾個噴嚏,智星一度懷疑我感冒了。"金侁面露可憐無辜樣。

 

恩倬摸了摸他的額頭,試探了一下體溫。

"沒有發燒,應該只是你剛好喉嚨癢吧?"

"沒有嗎?"

"而且你的臉色看起來還不錯。"

"有嗎?你不覺得我好像要生病了?"

"你?怎麼可能~你可是守護神耶。"恩倬拍了拍他後又跑去做其他家事。

 

呿...可恨這身體不會生病,想要藉此引起她的關心還真難。

金侁哀怨地想。

 

趁恩倬在曬衣服的時候,金侁又跑過去。

假意的在她面前清喉嚨,又搖頭,裝作好像真的很不舒服的樣子。

恩倬拿起了最後一件衣服甩了甩,輕嘆了一下,曬好後轉身看著他。

"又不舒服?"

"嗯...嗯..."

 

就這麼想要我關心你?

真是的,不然就來逗逗他好了...

 

"我看你...應該不是不舒服。"

"是什麼?"

"是..."

"到底是什麼?"

"是你的情敵出現了!"恩倬突然迸出這句話。

 

情敵?誰啊?

又是那個泰成嗎?

 

"誰啊?" 

沒頭沒腦的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這跟我裝病有關係嗎?!

 

"呵呵~看來不是只有你有行情,我也是有人在暗戀的~而且對方還是年紀比我小的人喔。"恩倬笑得很得意。

 

還笑得出來?

這傢伙!

 

"到底是誰?"金侁開始有點惱火。

"人家還很直接的在我面前告白呢~好可愛。不像某人,還要跟我鬧彆扭之後才要說真心話。"

 

在面前直接告白?

是那個姓白的小子?

那天看到的發生了!?

 

"那妳...妳妳幹嘛對著那小子臉紅?妳給我說清楚,妳是答應他的告白了嗎?"

恩倬吃驚地看著金侁,"大叔你偷看我?!"

"我偷看你幹嘛!我在妳身上又看不到什麼!"

"那是...你看到白PD了?"

 

哼...

那小子...真的皮在癢啊。

一定要找一天整整他。

 

"我之前不是警告過妳不要靠他太近嗎?都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欸欸...我哪有對他做什麼越矩的事啊~是他自己喜歡我的,又不是我逼他。"

"他向妳告白,那妳為什麼要臉紅?難道妳也喜歡他?"

"喜歡啊~"恩倬理所當然地回答。

"什麼?!"金侁不可置信地看著她。

 

恩倬見金侁氣呼呼的模樣,差點要笑了出來。

兩個都要結婚在一起的人了,他還把這些話當真喔...

難道他真的相信她現在的胡言亂語嗎?

 

"哇...怎麼會有妳這種女人,竟然在妳丈夫面前說喜歡別的男人這種大逆不道的話?"

"大逆不道?拜託...我說的喜歡是指把他當成自家弟弟的喜歡好嗎?"

"那也不行!"

"何況我們又還沒舉行婚禮...也還沒登記,你現在名義上只是我的未婚夫而已喔~"

 

金侁聽到恩倬說這句話後,氣到一個不行。

"好!那我們現在就去登記!"說完他立刻抓著恩倬的手就要往外走。

"等等等...一下啦!"恩倬拉住他。

"等什麼等?"金侁氣得回頭。

"現在是晚上,人家早就下班了。"

"那好,妳明天去請假,我們馬上就去登記!"

"這麼快?"

"那當然。"

 

"所以...你現在不會不舒服了嗎?"

"妳明天跟我去登記的話我的病就立刻會好了!"

 

噗...

這個高麗男人。

原來是激不得的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