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7 20:00:00J.B. 丸子

[鬼怪]幸福可以一直延續(完)86

小恩會開口說話後,家裡的氣氛才逐漸好轉。

至於他是先開口叫誰,這個問題似乎是讓金侁有驚無險的解決了。

他們一家三口,在有時吵吵鬧鬧,有時充滿歡樂笑聲中,平安順遂的度過了每一天。

不知不覺中,小恩也長大到了該上幼稚園的年紀。

起初,那小子被送去學校的時候還一臉不情願,而且還哭哭啼啼的好一段日子。

最後還上演了逃學的戲碼,恩倬被嚇出一身冷汗,金侁則是差點發好大的脾氣。總之這要說來話長了呢~

 

還好在恩倬和老師的安撫之下,小恩才漸漸不排斥去幼稚園這件事。

 

今天天氣非常好。

昨天晚餐的時候,金侁說明天假日要帶恩倬和小恩一起去郊遊。

 

所以一大早起床小恩就蹦蹦跳跳的跑去纏著恩倬,要她先幫他換好衣服,恩倬看他這麼興奮的模樣,心情也跟著大好。

 

話說他們一家子有好一陣子沒有出去玩了呢。

換好衣服的小恩,又興奮的跑去纏著金侁,一直在他旁邊不停的問著要去哪裡玩。

 

看著金侁不耐煩的左閃右閃,一老一少,一前一後,在客廳裡不停的繞圈圈。

就仿佛看到從前的自己纏著大叔的模樣,恩倬不禁會心一笑。

 

放著他們父子倆在客廳繞圈,她自顧自地去廚房準備郊遊到時候要吃的東西。

 

沙拉、三明治、果汁...還有一些小零食,恩倬很快地將這些都分裝在便當盒裡,然後將它們全部整齊的裝在背包和袋子裡。

 

對了...還有野餐巾...

 

"媽咪..."小恩小跑步跑了過來,一把撲向恩倬抱住她的小腿。

"怎麼啦?"

"爸比超小氣,都不說要去哪裡玩。"小恩哭喪著臉嘟著小嘴。

 

恩倬蹲了下來,先順便瞪了一下走過來的金侁,然後摸著小恩的頭。

她笑著說:"唉呀...那是爸比想要給你一個驚喜呀,是秘密,所以他現在不能跟你說。"

"真的嗎?"

"嗯~"恩倬點著頭。"你看你,跑著跑著又開始流汗了。"恩倬拿出手帕幫他擦汗。

"小恩你過來,不要吵你媽咪準備東西。"金侁站在後面叫著他。

"喔。"

 

恩倬在小恩轉身後叫了一聲金侁,接著用嘴型對著金侁威脅說"不要把他惹哭",然後就到後頭倉庫裡找野餐巾了。



一切準備就緒。

恩倬牽著小恩的手站在大門口前,母子倆人充滿期待的看向金侁。

 

"我們開車去嗎?"恩倬問。

"沒有,我們走路去。"

"走路去?帶這大包小包?"

金侁笑了一下,怎麼我老婆到現在還是這麼傻呼呼的呢?

"跟著我走就對了。"金侁邊說著邊牽起小恩的另一隻手。

金侁打開大門,帶著他們到目的地。

 

哇... …

跟在金侁後頭的小恩和恩倬看傻了眼。

 

"哇~~好漂亮!"小恩掙脫了金侁牽的手,直直往前衝去。

"大叔...這裡是..."恩倬的笑容向這片寬闊的土地一樣大。

"蕎麥田。"

 

"這裡...還是跟以前一樣漂亮。"

"你還記得我跟你說過這裡是..."

 

"我的開始和結束。"

"你的開始和結束。"

兩人不約而同地異口同聲,互相看著對方笑了。

 

"媽咪~快點來!"小恩在不遠處對著恩倬招招手。

金侁一把拿了恩倬手上的東西跟在後頭,他讓恩倬先過去。

 

小恩和恩倬在蕎麥田裡高興的手拉手轉圈圈。

金侁則是找好了一棵樹蔭底下,把野餐巾和背包都鋪好放好,坐在那裡看他們母子開心的追逐跑。

 

恩倬陪小恩玩累了,就換金侁帶著小恩去附近探險,順便帶他認識大自然。

微風吹拂,晴朗無雲,淡淡花香飄散在這家人的四周圍,中午他們吃著恩倬準備的豐盛午餐,彼此又你一言我一語的互相說笑打鬧,交織成一片祥和的風景。

 

這樣的日子,真好。

 

吃飽的小恩,又開始不安分地想要到處跑來跑去。

恩倬叮嚀他幾句後,就隨他在這附近玩耍。

 

金侁則和她兩人肩並肩的坐在野餐巾上,愉快地欣賞這片美景。

 

"大叔,你今天怎麼突然想到要帶我和小恩來這裡?"

"嗯,我想很久了。"

"是喔。"

"小恩也需要一個這樣的地方可以讓他自在地玩耍,都市裡太多障礙太多危險,不適合。"

"也是。"恩倬表示同意的點點頭。

"還有,我也想和妳一起來看看。"

恩倬轉頭看著金侁,接著對著他微笑。

"無論天氣好的時候,天氣不好的時候,天氣剛剛好的時候,我都想要和你們在一起分享。"

"我也是。"恩倬把頭輕輕靠在他的肩膀上。

"謝謝妳,願意讓我這高麗男子成為你的新郎。"他更感謝每天醒來睜開眼睛就可以看到她。

恩倬笑了一下,抬起頭對著金侁說。

"謝謝你,願意讓我成為你唯一的鬼怪新娘。"她感謝上天給機會與他再次相遇。

 

金侁伸手慢慢撫摸著恩倬的臉,看進她那清澈的眼眸裡:"我愛你,池恩倬,永遠。"

他俯身過去熱切的吻著恩倬的額、眼睛、鼻子...直到那小巧又令人依戀的唇。

四周吹起了微風,四散的花瓣隨之起舞,像是在祝賀這對戀人經歷過許多的磨難後,最終可以修成正果。

"金侁先生...我也愛你...永遠。"恩倬也在親吻中斷斷續續地說出她的真心。

 

兩個人熱切的吻著,直到小恩跑了過來。

 

"吼...爸比,你在做什麼!?我也要親媽咪!"小恩不滿的抱怨。

這小子...不去旁邊玩跑來這裡打什麼岔?!

 

恩倬笑了出來。

"我要也親媽咪!"說完,小恩的小嘴湊了上來,親著恩倬的臉頰。

"欸欸欸...你這臭小子,你只親你媽不親我嗎?"金侁在一旁不爽的說。

"我才不要親你!"小恩立刻拒絕他。

 

恩倬聽著這對父子的對話內容不禁笑了開懷。

平常在家就吵吵鬧鬧,出來也要一起吵吵鬧鬧。

 

"你不親我那換我來親你!"金侁說完就要作勢抓住小恩來親。

小恩一個轉身,跑到了遠處,向金侁吐了個舌頭。

 

"你別跑!"金侁馬上追了上去。

一家人又在草地上開心地玩起了追逐跑。

 

最後金侁反過來在小恩面前抓住恩倬,作勢要親她,結果被小恩看到立刻衝上來要阻擋。

金侁一隻大手遮住小恩的眼睛,抵住他不讓他看也不讓他前進。

然後滿懷欣喜的親了恩倬一下。

換他對著小恩吐舌頭。

 

小恩最後生氣地大哭。

最後頭痛的還是恩倬,她一邊責備金侁,一邊又要費盡心思安撫小恩。

 

這一家人又在這樣的吵吵鬧鬧之中,度過完美的一天。


感謝每天都有人來觀看~(我每天都會來看一下文章觀看數來鼓勵自己XD)

也感謝某位網友每天都來推薦我的文章(害羞)~

其實我的文筆也不算很好,只是想滿足一下自己寫作的慾望。剛好韓劇的劇情很有趣,給了我一點想延續的下去的想法。畢竟這不算原創,只是借用人家的。

這系列目前到一段落,不過我還寫了一些番外,如果有認真看過這裏的文章,就會知道我的番外其實是延續某些篇的劇情。

而且我發現其實台灣的網友好像很少會寫這類的文章(自行補腦連續劇的文),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比較少去找這類的台灣平台,反觀我很喜歡在對岸百度貼吧裡找到很多網友自行腦洞延續連續劇的創作,有的時候還會看到不少佳作,不得不佩服他們人才真的蠻多的。甚至有的還會針對劇情做人物心理分析呢~超專業!

如果有人知道我們台灣也有這類的平台,希望別吝嗇請留言告知我吧~大家互相交流一下嘛

最後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