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9 20:00:00J.B. 丸子

[鬼怪]產房叫最大聲的是..78

匡啷一聲,很大的聲響讓在睡夢中的金侁突然驚醒。

他爬了起來,看了旁邊,發現恩倬沒有躺在他身邊。

接著他聽到恩倬叫喊他的聲音。

 

他趕緊起身去找她。

聲音似乎是來自浴室裡。

 

洗手台擺放的物品散落一地。

"大...叔...大叔!"恩倬跌坐在地上,顫抖的聲音叫著金侁。

"池恩倬!"金侁看到她如此模樣,嚇了一大跳。

恩倬對著他苦笑了一下:"我...我的羊水好像破了...怎麼辦?"說完表情有些痛苦。

這時,恩倬身下已有一大攤的水流了出來。

 

怎麼這麼快?!

醫生不是說還有兩個星期嗎?

 

金侁趕緊拿了條大毛巾包住了恩倬將她抱了起來。

"我們現在就去醫院。"

 

到了醫院後,過沒多久醫生就確定恩倬即將要生產,護理師又趕緊將她移至到產房中。

 

移至產房的途中,恩倬雖然表情有些痛苦,可是她的手一直抓著金侁。

金侁陪著她到了產房,恩倬有些緊張的跟金侁說:"大叔...我很害怕。"

金侁在一旁安慰著她:"別怕,我在這裡。"

"你當然不怕...又不是你生小孩。"

"看妳痛的樣子,我也跟著痛啊..."

"最好是..."

 

接著護士走了進來,對著金侁說:"劉先生,你待會要在這裡陪著你太太嗎?"

金侁和恩倬互看了一眼,"嗯,我要在這裡。"

"好,那你先暫時出去一下,我先幫您太太做一些生產前的準備工作,待會我會再叫你進來。"

 

直到後來...那位護士很後悔自己問了金侁這句話。

 

在外頭等待的時候,金侁打了電話通知了劉會長。

他緊張的跟劉會長說恩倬目前的情況,因為他們誰也沒有想到,恩倬的產期竟然提早了兩個禮拜,本來劉會長都幫他們安排好下星期住院的時間,結果一下子全打亂。

金侁只好趕緊跟醫院的人員說明,並由劉會長那裡再重新請醫院安排產後休息的病房。

 

一切準備就緒。

恩倬的痛感越來越強烈,她難受的直冒汗,不停的嗚咽。

婦產科的醫生來了之後,告知金侁可以待在她旁邊陪伴她,接著跟護士開始準備幫恩倬接生。

 

智星接到他爺爺的通知後就第一個趕到醫院,他匆匆忙忙趕到醫院,詢問著櫃檯人員時,就聽見不遠處的產房疑似傳出很大聲的叫喊聲。

 

他跟其他人一樣都疑惑著這個聲音來源究竟是...

但仔細聽後過沒多久...他只想找個地洞鑽。

 

因為那不是產婦的叫聲!

是叔叔!

"天啊!現在到底是姐姐在生小孩還是他啊?!為什麼叔叔叫的比姐姐還大聲?"智星在內心不停的吶喊著。

 

他不好意思的坐在外面椅子上,而旁邊也是在等候太太生產的另一位先生和他對看了一眼,

彼此尷尬的面面相覷,接著智星只好無奈的用右手遮掩自己的臉。

 

持續了好一陣子,終於結束。

這時,他看見從產房走出來的醫生一邊抱怨一邊無奈的搖了搖頭。

心想該不會姐姐又發生什麼事,心裡一陣緊張。

 

接著後面走出來的護士經過他身邊時,就聽到她跟旁邊的人抱怨:"吼...從來沒見過比產婦還會叫的先生啦!而且從頭到尾我都不知道該不該叫他閉嘴... ...他的叫聲只差沒把產房給拆了!"

 

智星聽到這,更把臉埋進自己的雙手裡,不想抬起來了。

 

"唷...智星你來啦..."金侁一臉疲憊的走了出來。

一開始智星抬頭看見金侁,還有些不太想跟他相認。

但後來發現他的臉好像有些濕濕的...

 

他好奇的往金侁身旁湊了上去:"叔...你...該不會剛剛在產房裡哭了吧?"

金侁嚇了一跳,結結巴巴的回:"我、我哪有哭!我這是汗!是汗啦!"

 

最好是汗!

又不是你生小孩,還流什麼汗啊?

 

"那~小孩呢?"

"喔,護士把他跟恩倬一起送去病房休息了。"

"那我可以跟著一起去看嗎?"智星興奮的問。

"走吧!去看看你未來的弟弟。"

 

弟弟?!

他不是也應該換過來叫我叔叔嗎!?

 

我期待好久了耶!我才不要當哥哥!

可惡...我一定要改過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