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30 20:00:00J.B. 丸子

[鬼怪]同事心碎一地69

金侁今天很早就來電視台要接恩倬回家。

他不管恩倬怎麼抗議,他就是要坐在她辦公室坐鎮,以防先前的事再次發生。

 

可沒想到...他的出現反而讓辦公室瀰漫了一股很奇怪的氣氛。

 

因為那天在醫院的時候,是金PD先聯絡劉會長,劉會長又趕緊聯絡了金侁。結果金侁的出現,讓在場的人都嚇了好大一跳。

 

很多人都沒想到恩倬竟然已經結婚。

但,他們更沒想到恩倬的結婚對象,竟然會是金侁。

 

張作家更是不敢相信...

那天許多對金侁有幻想的女職員更是失望到心碎一地...

 

雖然大家都知道恩倬對每個人很好,而她們也沒有到要排擠恩倬的意思,只是...這種消息就是像是聽到了自己喜歡的偶像結婚一樣,讓人提不起勁。

 

金侁也發現有些人看到他的眼神就像是要哭要哭的樣子...

讓他有點摸不著頭緒。

 

一股低氣壓在辦公室裡頭久久散不去...

金PD和白PD兩個人站在那裡,都感覺到這奇異的氣氛。

每個女生都在哀聲歎氣,無病呻吟。

 

而張作家的脾氣還突然變得很差。

好幾次都把氣發在白PD的身上。

 

"金PD...我是不是又說錯什麼話了?"

"沒有啊...我才想問你,我是不是又做錯什麼事了?"

白PD搖了搖頭。

 

"那她們又怎麼了?!"

 

恩倬覺得有些過意不去,只好趕緊把事情處理處理,拉著金侁趕快回家。

"妳今天有點早喔~才過一天就這麼聽話呀?"金侁故意說給恩倬聽。

 

唉...

我們金將軍真的是少一根筋。

 

"你有發現我們辦公室的人看你的眼神有些不一樣嗎?"

"不一樣?嗯...你的女同事她們好像都怪怪的,看到我都一副要哭的樣子。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還是我上次有說錯話?"

恩倬嘆了一口氣,好在他還有一點眼力。

"因為他們全都失戀了。"

"全部?都同時失戀?!"金侁覺得有點誇張。

"對啊...因為他們幻想中的都市氣質男竟然結婚了,對象還是自己的上司。"

 

結婚?

喔喔...原來是在說我啊。

 

"妳吃醋了?"

"沒有!我哪有!"

"妳老公很受歡迎耶~現在終於知道我也很有行情了吧。"金侁露出得意的臉。

 

是、是...

恩倬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總之,你最近還是不要出現在辦公室好了,先在樓下大廳等我。"

"不~要,這樣妳又會給我拖很久,我要直接坐在妳的位置上等妳。"

"金先生,那你要不要考慮直接加入我們節目組啊?這樣就可以天天同進同出?"

"可以嗎?"金侁只要能貼著恩倬,叫他做什麼他都願意。

 

算我怕了你。

恩倬想到真要讓大叔進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難以預料的事。

況且以前就聽他說過他曾經也做過不少工作...只是都不長久。

他還是別來添亂好了。

 

"我還是讓你來辦公室好了...算我怕了你。"恩倬終究還是投降。

金侁一臉打勝仗的表情,喜形於色。

 

"反正你那些同事對我也只能看得到吃不到..."

"哇哇...大叔你現在是給你點染料就開起染坊了嗎?"

"我有說錯嗎?她們的眼睛是看著我,可是我的眼睛只看著妳呢~"

說完,金侁就睜著亮晶晶的雙眼看著恩倬。

 

可.....惡。

大叔什麼時候開始這麼會講話?

"用...用這招已經對我沒用了!"

 

真可愛。

明明就臉紅到說話結巴。

 

"沒用嗎...還是我要試試別招..."說完,金侁就要靠近恩倬。

恩倬馬上起身:“我...我肚子好餓,我要去煮飯來吃了,不想管你。”

"等等我啊...我也要吃你煮的飯..."

 

兩個人又在走去廚房的路上互相有愛的拉拉扯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