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8 10:00:00J.B. 丸子

[鬼怪]懷孕的原因67

包廂內坐著兩個人。

 

"下次有什麼事祢還是自己出面吧。"

"又怎麼了?"

"金侁那小子真的很囉唆。"

"誰叫你之前那樣捉弄他?"

"凡是跟他老婆扯上關係的,就開始神經兮兮的。"

"這不是正好如祢所願?考驗他們之間的感情。"

 

男子嘆了一口氣。

"誰知道他這麼敏感?"

 

原來之前,三神曾經和恩倬接觸過。

只是恩倬不知道。

 

那時候三神化身成了一個老婆婆,正在等著過馬路。

一個踉蹌,把手上袋子裡的水果全都掉了出來。

恩倬狀見趕緊上前幫她撿起,還怕綠燈亮起車輛就不讓她過,牽著她亦步亦趨護送她到對面。

 

"奶奶,您還好吧?"恩倬關心的詢問。

"呵呵...我沒事,謝謝妳。"說著拍了拍恩倬牽著她的那隻手。

"您要去哪呢?要不要我帶你去?"

"我自己可以的,去忙妳的吧。"三神對著她揮了揮手。

"那..."恩倬還是有點不放心,她掏出了名片遞給了三神。"這裡有我的電話,有事情的話可以打電話找我。"

三神收下後,就叫恩倬趕緊離開了。

 

恩倬牽的那隻手,就在她不知不覺中,成了三神施展魔法的媒介。

 

"為什麼不自己親自跟他們說呢?"

"這個嘛...覺得祢比較常在他們身邊悠晃,應該會比較親切吧。"

"呿...並沒有,我只是覺得祢又做了多餘的事。"

"是嗎?"

"要不是看在小姑娘的面子上,我才懶得理那小子。"

 

三神笑了一下,喝了一口酒。

邊搖晃杯子邊說著:"這是恩倬的第二世,我想...讓她可以多體驗一些。"

"這是他們自己的選擇,注定的事情,我們實在不應該插手。"

"呵呵...祢不也是和我一樣嗎?"

 

男子抬眼看了三神一眼。

"我不做多餘的事。"

"反正孩子的事情是歸祢管,我只做到這。"

 

"是啊...接下來會怎麼樣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