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5 15:33:45Vivi

Turning 30

雖然已經跨過30好幾個月了。

 

下個禮拜要去旅行(雖然還不是我理想的Road Trip)

來到美國一年,總算要走出去了!

每天至少要開五個小時的車,

而且都是山路居多,

(印象中開過最難開的應該就是颱風天在台東開上產業道路在山中尋找仙人掌民宿吧哈哈哈

而且還是個幾乎無法會車的寬度呢!

那時雨已經大到雷達偵測都失效了,完全沒有人幫我輔助煞車🤬)

我喜歡一個人開車,喜歡一個人旅行,

可能我本身就是個毛很多的人(又有嚴重的恐音症😒),走路又走得快,

跟我一起旅行的人應該很崩潰~

 

只是突然覺得在30歲這年好像滿多事情都不再害怕,

越來越敢嘗試新事物(對於可以連續吃好幾個月一樣早餐的人來說實在是......)

我就是那種連嘗試新賣場都需要勇氣的人,

這次竟然不知不覺規劃了五天四夜,

旅行就是越來越貪心,從開車去東部三天就滿意一直到一開始不知道語言通不通的日本自助好幾次,到現在的竟然在一個完全需要靠導航(有些地方甚至可能不會有訊號)還有直覺的地方一個人旅行,

(其實最擔心的還是找不到停車位、不會用meter,和找不到check in 櫃檯之類的~有時候想想我到底都擔心些什麼......)

雖然想跨州,礙於決定得突然,

只好先從加州開始,

可能下次往中部走一段僅存的Route 66吧~

 

最近來到了萬聖節的季節,

Trader Joe's滿是季節商品,

今年總算跟到了(去年的這時候我幾乎才剛到,住在airbnb)

買了在台灣總是買不到(買到也做不好😂)的薑餅屋,還有一顆美國人拿來雕刻我要拿來吃的南瓜,

各種商品都被做成南瓜口味,

萬聖節大概是一年中我最愛的節日了吧!

 

希望下週一切順利,

回來有不一樣的風景。

 

上一篇:That's the price we paid

下一篇: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