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3 15:15:08泓葆

風沙飛逝、落塵定,還我眠山、免塵擾

搬回桃園已年餘,一年間,只要白天開窗,寢時必能感受到粒粒皆清楚的觸感。我將所有的原因歸咎為風飛沙,因此窗之於我房間僅有著裝飾的作用。

如果有印象的話,我寫過一篇「我離癌症只剩下一扇窗的距離」。因為裝了空氣清淨機,我幻想著可以過著高枕無憂、放心睡覺的好日子。不過,事與願違,我皮膚過敏的狀況,似乎沒有完全獲得解脫(除了內在因素外,皮膚科醫師研判是塵螨及落塵造成的)。

回家後,直接檢視我的空氣清淨機,發現到才不到三個月,濾網已絲結纍纍。查了資料後才知道,我根本誤會了空氣清淨機。它能給我的是好空氣,而不是吸了所有灰塵。




說時遲、那時快,因為我愛看廣告(我覺得廣告根本就是微電影),朋友傳了一個「大法師」給我。



影片的效果實在驚為天人,因此我開始查找資料,並貼給我幾個居家達人的朋友看看。結果厲害的來了,我一個神人級朋友,回覆了我一大堆專業資訊,甚至推薦了我適用的型號。都到了這田地了,我只能跟
Dyson說掰掰(沒辦法,性價比贏了),買了Dirt Devil來讓我爸試試!(哈哈哈,沒錯現在是我爸在吸地~)

知道我有寫文章的習慣,一個非常想紅的兄弟 涂順翔(我的健身夥伴,是超強的健身、格鬥教練唷),自願試用吸塵器,好吧!就當作幫我的女性好友們謀福利~)成果,自己看吧!








威爾剛 2019-12-15 17:55:21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乙級美睫師0915551807 2018-11-11 17:35:54

很棒的分享
http://www.pavilionup.com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4-17 10:15:2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