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2 00:51:58天父的孩子

愛自己

這個地方的開始,是我剛離開那個不美好的回憶,但也是開始認識美好的耶穌的時候。

現在回頭看,原來我那時候的心雖然脆弱,卻含是堅強地打出了好有力量的文字啊!甚至現在都打不出那樣的文字了。可能就是因為那時候的心太脆弱了,所以需要個非常非常堅毅的外殼,才不至於粉身碎骨吧

---

我能感覺,我在天國的父親告訴我、承諾我,要肯定的告訴我"我要給你更好的,而且是你最喜歡的。"

最近又開始閱讀了(其實也才讀兩天而已)。
但是不是像以前一樣,因為焦慮而有目的地閱讀。現在都是讀喜歡的書,所以通常不到兩天就讀完一本。

這個空檔嘛...本來想說可以預先做什麼,也以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結果因為主管不疾不徐地認為我需要花非常多的時間認識讀書以考證照,但是我又覺得沒有讀書的動力,好疲乏的感覺,所以我漸漸地感到無力,於是有了要讓自己盡情耍廢的想法。

覺得早會也沒有什麼意義,因為沒有教育訓練。
於是想找份工作,結果出乎意料的時間彈性、請假容易、內容輕鬆、離家近、時數按照勞基法、符合我的短期需求,還能吸收新的知識以及領域...簡直不要太幸運啦~~~再次感謝讚美主。本來還以為阿爸要我好好休息繼續廢下去。既然這是阿爸要給我的機會,請給我一顆平靜安穩的心去面對下禮拜的報到吧!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阿們阿們哈雷路亞

因為最近看的書的題材,讓我有種"活著"的感覺。好像回到國高中時期,對世界充滿期待、對未來無止盡地填上無邊無際的憧憬。

阿爸的力量真的讓人很安心,雖然現在可以說是失業人士、完全沒有存款也不是社會新鮮人的無業遊民。但是我完全沒在怕的!!!開始想像著自己這輩子一定去什麼地方旅遊,甚至還想去體驗水手在郵輪上工作的生活,然後我突然想起,何謂"愛自己"。

不想要再像過去一樣給自己一個"賺很多錢"的目標。過程除了會很疲憊、覺得心好累,這個目標也沒有讓人感到興奮的感覺。

我想要為了我自己工作賺錢,而且我不是因為想要工作賺錢而選擇這份工作,我是真的喜歡這份工作,所以我願意投入,並且抱有熱情。

真的真的真的感受到天父阿爸對我滿滿的愛,給了我這一個空檔去頓悟這麼重要的事情。如果腳步不曾停下來,我一定不會意會到吧

恩典卡的重點除了阿爸一直告訴我的饒恕,還有--愛自己。

我不要再去想家人如何如何了,因為天父要罩著我,天父很愛我,所以我也要愛自己。天父阿爸是我的靠山,我只要盡管開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