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2 22:55:50Escape

暫停

沒想到,我會離職,一切真的是因緣際會,若俄女不回歸,若剛好朋友沒有來介紹我這份新工作,也許我不會這麼快離開吧,(在我心中至少會撐個2年3年啊),在離開前,剛好聽到大主管講了一個過去發生過的事情,當年他為了成就另一個人,硬是給了另一個業務莫虛有的罪將他炒了,聽到這事,我真的心想,還好我選擇離開,要不在不久的將來,同樣的事可能會發生在我的頭上。

 也就這樣,這周離開後,唯一能休息的日子是周五和周末,就又要迎接新的工作,於是周五和哥說很想念哥,哥就約了我看電影,看完載了我到他家附近的捷運站坐捷運,上次的那段路是一段十分不好的回憶,就是我哥不理我的那2年的最後一次見面,讓我十分害怕的一段車程。

 回到家後,還是一直跟哥鬼叫,說想哥,想要哥陪,最後哥回了我,隔天早上有事,我只好作罷,乖乖睡覺。周六醒來,還是跟哥撒嬌了一下,說想要見到哥,中午過後,哥突然問我下午有沒有事,說要過來找我,我又開始整理了一下,抓個時間,去買個東西,買完剛好哥也到了。

 上樓後,我們吃了東西,開始鬼混,我和哥說了,只能混一天,隔天要休息,因為周一我要有精神面對新公司,雖然最後我們又是小小玩過頭,但這次我們雙方都達成了一個新約定,就是要暫停使用一下,該讓我們的身體也休息一下了。

 今天和哥醒來後,我們又來了一段真心談話,哥說中了,我一直在胡思亂想哥會去亂來,而哥也有胡思亂想我也會去胡搞瞎搞,所以我們彼此再次給了對方一次承諾,(似乎之前都在一個可能不完全理智下的思緒下,彼此的應允),今晚哥也很難得的在LINE上主動說「愛我」。

 我想,我應該相信哥。